2006-11-18 21:34:35瘦身小肥肥~*

到囉~

星期五坐公車回家...




有一些公車司機旁邊有單人位,




我想通常不會有人去坐,




除非沒位子才會去坐,




那一天就有一個媽媽,




後面明明就有位子,




可是他硬要去坐那裡,




司機開車之後才發現...




原來那個媽媽是想跟司機聊天,




他就跟司機一直聊天~~




”我跟你講,絕對不是那樣啦!!#$?@!*&^”




就沿路一直聊一直跟司機講話,




司機只是一直說”也是啦!”.”對啊~”之類的...




過了縣政府那一站,




我突然聽到司機說~




”好~~你要的站到了,可以下車了...”




”好~我知道,可是我跟你說吼!#*&%$^&*”




我嚇到!




司機說的很直接,




那媽媽也很厲害,




完全不鳥的一直講一直講...




到我家那一站,




那媽媽還是沒下車的一直講講講!!!














































p.s.內容是我的想像...

上一篇:欺負?

下一篇:站內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