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3:14:39瘦身小肥肥~*

欺負?

我現在正在參加減重班,




為了要讓自己瘦下來所以去參加,




減重班老師除了阿水老師之外,




其他老師都是大瘦子,




相信這一點都不意外...




但是有一天沅澂突然跟我說,




”肥肥,你不覺得減重班那些都適用來嘲笑胖子的嗎?那些老師那麼瘦!”




我想想...




如果依搞笑的方向來說,




那樣子的場面的確是非常好笑~




一群胖胖的人努力跟上老師的節奏,




身上的肥肉抖抖抖...




連我都忍不住笑自己!!




之後告訴Daiya和周小靜,




他們就說,




”可是你自己想想看,如果一個100公斤左右的老師在前面跳,那不是很沒說服力嗎!?”




怪了~




他們說的也很有道理耶!




如果老師是胖的,




那我真不希望是他教我減肥,




好吧~~




反正兩方說法都有理,




而且減重班也不是全都胖子...

上一篇:長庚影片?

下一篇:到囉~

小學妹 2006-11-12 11:54:28

學姊~
大家都說你有變瘦耶
而且很可愛呀<這是重點>
所以你要繼續加油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