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8 11:39:18珼璣

→藏(五)

※ ※ ※
我…能再愛你嗎?
即使,你沒有一直遵守著你的承諾。
即使,你有著更高遠的夢想,
而我,不該是牽絆你的原因。


即使…
我們…


沒辦法再回到過去…
「過去…」凝視著懷裡的林,喃喃說到。
「唔…」
「你沒事吧?嗯?」
「嗯。」
「被迷昏,頭一次吧?欸…你躺好。」沒有嘲弄的意思,嘴角卻藏不住一絲笑意。
-傷口呢?那女人的技術沒那麼好。-
「泉,妳的臉頰,還有瞳孔…妳究竟是什麼人?」
看著那個印記,林心裡泛起不安的漣漪。
「我的全名應該叫做泉˙J˙凱特斯因˙埃若西。」深呼吸了一口,「也就是殺了你父母,神諭正統繼承人的凱特斯因族。」
不願直視林的眼睛,
不願看到不想看到的感情───仇很。
「泉…」
「…」-我…我是…-
林撥開垂下的髮絲,「我其實早就知道了,在看見那個印記之後,只是妳比報仇,還有一切的怨恨,都還要重要…」
一驚!
「為什麼…為什麼…我知道你過去一直都想追殺我,接近你,讓你愛上我,才是我過去接近的真正目的…我…」
「不過現在,我無法割捨我對妳的感情…我們…唔!」
「林!!」

原來傷口在這裡…
還真聰明,知道我不會想看到那個…

胸口的NO.X……

我一直不想成為你的敵人。
但是為了埃若西,我,身為流派繼承人…


我必須。

時間守護者NO.X,林˙夏歐利。



「林!!」
「傑諾斯?」四下張望了下。
「你看!神諭…」
「什麼?!」
泉…竟然把神諭留了下來…
「你那朋友還真奇怪。」傑諾斯翻開捲軸,
吃了一驚。
原來早就看過的。
掛在泉家中的那一幅。

「林?」
想出聲,卻一陣無力。

妳…又走了。
我會記得妳給我項鍊,在胸口的冰冷。
會記得,傷口覆蓋的冷冽藍光。
記得妳的溫度…
妳的面容…

還有…

離開的吻。


「你笑什麼?」
「啊?沒有阿!」
「那算是任務完成了,回去像賽菲姊姊報告吧!」
「好~」

兩人一起走過沙灘,上船。


-不要言語的承諾…偷偷答應我…把我放在心裡…-

泉,
我會的。


不知道傑諾斯有沒有發現泉在神諭上留下的玄機?

上一篇:★藏(四)

下一篇:「平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