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3 00:32:01★  Somnus 〃 。﹋

【 新居落成 】

之前為了發表【 瀟湘別雨 】被系統氣了好幾天。
那時候就說了,我會選塊好地搬家。
於是,言出必行,我找好了地。
只是要把這裡247篇文章,全搬過去,真的是個大工程。
搬了幾篇,結果又開始發懶了。
目前只大約搬了幾個熱門文章過去新家。
剩下的,......恩,再考慮一下好了。
可能之後會陸續搬過去,也或許,它們就繼續留在這裡。
我不會關閉這裡,所以,隨時歡迎回來回味以前的小說。
我也會偶爾回來這裡看看的,只是大部分還是會在新家哦。
其實我心裡是很捨不得的,畢竟這裡陪了我許多年。
可是我又想,老是被系統氣也不是辦法,不如果斷來個了斷。
重來也許也是一種對自己小說的歷練。

從前,我寫小說,只是寫給自己看的。
就這樣一路寫了十年,但後來,認識了你們。
現在,我不只為了自己寫,也為了你們而寫。

新家那,可能會發一些正在寫的小說,同步更新哦。
只是這樣一來,又要讓你們等文了。
總之,一切還沒有定數,唯一有決定的,就是真的搬家了。
喜歡我小說的你們,我們一起去新家吧。

新家: http://rurika80813.pixnet.net/blog




【 揮別過去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自己連踏出去的勇氣都沒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