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4 15:39:08★  Somnus 〃 。﹋

【 愛上哥們 】瀟湘別雨 完成。

一目了然的標題,沒錯,古代版的【 愛上哥們 】來了。

 

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這部戲的魔力太厲害?

還是我真的是寫古代稿寫的瘋了?

總之,我作夢了。

 

依照約定,夢見杜子楓和琵亞諾,內容闔家觀賞,就要為他們寫續文。

所以,這篇續文,就是這麼生出來的。

 

這一次,與【 離心力 】不同,我用了亞諾的角度寫。

感覺蠻特別的,下一次可以試試子楓的視角。

 

夢裡,子楓一身書生白衣,已經嚇了我一身冷汗。

往亞諾一看,下巴嚇得差點掉在地上。

亞諾她她她,她穿的是現代時裝!!!!!

 

這兩個人,一個古人,一個現代人。

也不知道彼此之間到底隔了多少年,就這樣在我夢中上演穿越劇。

穿越什麼離譜夢境也就算了,重點是他們的愛情。

 

夢境裡,亞諾跑向書生子楓,然後,我醒了.....

 

........一聲哀嚎,這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居然在最重要的時刻甦醒。

我倒頭想繼續回到那個夢境,卻怎麼也回不去。

無奈之下,只好期待下次和他們的再相會。

 

本來想說這麼荒謬的夢境,要不要乾脆不寫了?

但是,夢裡的子楓古裝扮相太迷人,不寫實在可惜。

於是,衍生出了這個故事。

 

這個夢,是早上夢到的,立馬就寫了小說出來,還熱呼呼的哦。

 

昨天凌晨寫完,本來要馬上發文。

結果PChome大哥很傲嬌,就是不給發文。

重新整理了好幾次,依舊半點用也沒有。

我只好先睡了一覺,現在才丟文上來。

沒想到,剛丟心得文,接著要發正文而已。

結果大哥系統又卡住了。

我真是要發火了,PChome新聞台的問題,真不是普通的多。

如果不是在這裡經營了許多年,我真想棄了這裡。

好吧,這是變相逼著我找新家的節奏。

等我找了塊好地,一切整理妥當,我們就到另一個家再見吧,這裡實在太欺負人了。

 

繞回正題。

一些艱難的古代用語,我已經盡量避開了,請安心看文。

戲中配角們有串場,但沒戲份。

希望下次也能夢見他們,多寫一點他們的戲份。

 

如果你們喜歡【 離心力 】和【 瀟湘別雨 】,歡迎分享哦。

讓更多喜愛【 愛上哥們 】的戲迷們,在等戲煎熬的時間,還可以看續文解悶。

 

各位,我們【 愛上哥們 】續集見,哈哈。

威爾剛 2020-02-25 01:04:36

很不錯的分享~~!

版主回應
謝謝你。 ^^ 2020-03-03 0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