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2 03:18:04★  Somnus 〃 。﹋

【 晴空 】完成。

晴空終於完成,我只能說,這個完成,得來不易。
在進入第十四章節的時候,嚴重卡詞,怎麼寫都不順,
我真是欲哭無淚,最後,還是咬牙撐了過來。

刷新紀錄了,晴空總共有五萬四千零六十一個字,
真不愧是花了我半年時間的作品。
讀者們看得眼睛痠,我也打的手酸。

辛苦各位了。


晴空這篇小說,歷經很多波折。
照理來說,應該在去年,就該完結了。
可是,一直被我嚴重拖稿,直到今天才完成。

本來想明天再發表,但想了想,
讓大家等了很久,還是早點發表好了。

最近在論壇,發現了很多不錯的小說,
我也在想,自己是不是也該去試試呢?
好啦,這是題外話,還是認真的談晴空吧。

相信大家也知道,晴空一開始叫花季,
後來我想了想,既然跟愛情海是相關的故事,
就要取一個相對稱的名字。
海洋跟天空,是相對的,同樣都是無邊際。
於是,晴空的名字,就這麼訂下了。

和以前不同的是,我加深了感情的細膩度,
當然,親密的鏡頭,也比以往的小說,多寫了很多。

之前愛情海女主角的姐姐與不知名的姐夫,
這次在晴空裡,有個較為完整的結構,
也給不知名姐夫,一個名字。

他們的愛情,悲傷卻令人動容,算是瓊瑤派。

晴空女主角,寧雪,聰明、美麗、活潑、家世兼具,
完美中要帶點缺憾,所以讓她肩上,多了個疤,
不僅如此,她這一生,也歷經了很多驚心動魄,這樣才叫人生。
反觀,晴空男主角,程昊,帥氣、能力、家世兼具,
卻沒有任何的缺陷,這...算是本人我,一點的私心吧。

深情溫柔的男人,已經寫膩了,
所以我這次有意把程昊寫得像壞男人的樣子,
試圖營造一些新鮮感。

至於,那伴郎、伴娘六人,自然也是命運相繫。
只是,一直不知道,該怎麼配對才好。
如果配對的出來,故事又順利架構完成,
二話不說,這個豪門系列,繼續寫下去。


下一篇的故事,如果沒有意外,
會走回原來的路線-青春校園文。
到時候,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會不會突然有插隊的情形?
說實在的,靈感這東西說不準。


好啦,心酸就此打住。
讀者們,開心的看下去吧。

也許各章節的格式,會有些不同,但我已經盡力。
這文字,有時候實在很難駕馭。




看完之後,記得留言鼓勵喔。
你/妳的留言,就是我寫小說的動力。



那麼,一起進入寧雪與程昊,又酸又甜的愛情世界裡吧。






【 慶幸的是,我們的愛情,是『晴空』萬里,而不是『情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