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00:56:29★  Somnus 〃 。﹋

【 回顧 。 】

阿哈。你沒看錯,是我,此報台的主人,我來打文章啦。

荒廢了報台很久,其實也稱不上荒廢啦,

只是關於生活上的一些瑣事,都寫在無名上,

報台,我只想專心放自己寫的小說。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看看過去自己寫的文章,

真的是,變了好多喔。

仔細想想,確實,這期間,我變了很多。

在任何方面都改變了…。

 

【 年紀 】我已經從青澀的16歲,變成了18歲的小大人。

【 友情 】從前是家人,現在仍舊如此。

【 愛情 】我不再回顧過去,因為已經沒有值得我停下腳步的回憶。

【 小說 】一開始沒有標點符號,現在已經有嘍。

      也從只寫現代小說,到嘗試寫古代小說。

     (評價很不錯呢!這讓我很開心,謝謝大家。)

 

以前,我對很多事情不負責任,尤其是感情,

但是,現在的我,已經學會負責。

我不會再耽擱他人的幸福,

還會為曾經為我付出過的人,獻上最誠摯的祝福。

 

小說方面,我依舊很堅持,

我沒有偷懶喔,仍然乖乖寫小說、趕進度,

最近趕工部分的作品都放在古代上,

當然當然,現代也是有在進行。

還請各位讀者,在等等我嘍。

 

謝謝讀者們,一直以來對我的支持,真的非常感謝(鞠躬),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一直寫小說下去,

我想,我會一直寫小說下去,直到…我不再愛它為止。

在那之前,還請各位讀者,多多支持嘍。(笑)

 

每個人都已有了新的旅程,希望每個人都能堅持初衷,為自己的夢想盡最大的心力。

當然,我也正在為自己的夢想努力。

 

最後,希望每個人都能幸福。

 

【 我能做的 , 就是默默為每個人禱告 。 】

korie 2009-08-19 21:33:12

我來替妳加油!
寫小說是一件挺有趣的事
因為所有的劇情都掌控在自己手中
寫出屬於自己的故事

雖然我快要休筆一會
我忙完的話,我會繼續寫的

妳要加油喔:)))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加油嘿。

說的沒錯!
可以隨心所欲的掌握劇情,
也是我決定寫小說的原因之一。

適時的封筆是好的,
像之前有一篇小說,
我寫了老半天都寫不出來,
原本以為,可能會沒有下文,
後來決定封筆等一陣子之後,
那篇小說竟意外的撐到大結局了呢!

有時候封筆之後,會帶來更大的突破。

所以呢!
讓自己休息,也讓靈感喘口氣。 :)

是的,我會好好加油,
不讓妳失望。:)
2009-08-20 17:4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