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1:36:07★  Somnus 〃 。﹋

♪° 落難公主 - 嬣安 之完成心得

這篇小說 打了快半年之久

一開始 其實不是寫嬣安

只是單純靈感一來 

於是嬣安的故事 就這麼誕生了

 

這次寫這篇小說 沒有太多的波折

非常順利的完結了 還蠻讓我意外的

完結的那天 已經是凌晨三點了

很累 可是很甘願

真的完結的那一刻

心情很複雜 是開心又捨不得的感受

 

朋友們常常問我

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我總是笑著回答說

因為小說是我的夢想

所以在累 也無所謂

 

小說對我而言 已經不只是文字而已

而是一個朋友 陪著我度過許多風風雨雨的朋友

今後 也會一起朝夢想努力! :)

 

這篇小說入圍了學校的文學獎!!

就在這禮拜四 公佈名次

到時 在來和大家分享結果嘍

希望不會是一個讓大家失望的名次 :)

 

看完了嬣安 記得和我說說你的心得喔!

這樣我才有進步的空間 :)

 

對了對了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古代小說

希望看完之後 不會讓你想砸電腦 XDD

 

之後的小說 都是單獨的故事 偶爾會有牽連

到時候 也請你們多多指教嘍 :)

 

【 文字 , 是我可以走到現在的原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