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23:24★  Somnus 〃 。﹋

愛戀*十字星"C h a r p t e r 1‧相遇

      C h a r p t e r 1‧相遇
每個人都有一篇愛情故事 但是什麼樣的愛情故事 才算的上刻骨銘心呢?
幸福? 什麼才算是幸福? 你/妳的幸福定義又是什麼?
不管你/妳現在是否幸福 我都想和你/妳分享一個故事
那是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2006年10月 我搭上一班開往台北的自強號火車 載著我前往大學新生活…
「 喔~ 天啊 怎麼會這麼倒楣? 第一次參觀校園就讓我遇上這種事? 」紫芸低咕著 因為此時的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 沒帶傘的紫芸只好衝到樹下躲雨…
「 是學妹吧? 」 一個撐著傘的男孩 正對著她說著
「 是阿 」 紫芸看著他回答
「 對面有棟大樓 我正好要過去 妳要不要過去那躲雨? 」 男孩好心的說著…
「 痾… 不用了 我在這等雨停好了 」 紫芸謝謝男孩的好意
「 好吧… 那我走嘍 」 男孩離開紫芸視線
- 過了一會 男孩又折返回來 -
「 怎麼了嗎? 」 紫芸問著撐著傘的男孩
「 傘給妳吧! 」 男孩收起傘 把傘遞給紫芸
「 不… 不用了 」 紫芸謝謝男孩的好意
「 還是給妳吧! 反正用跑的很快就到了 」 男孩把傘塞進紫芸的手上
「 可是… 」 紫芸猶豫著…
「 別可是了… 萬一雨一直下到晚上 那妳不就要等到晚上? 」
「 ……好吧! 那傘要怎麼還給你? 」
「 我們都在同一個校園 以後遇的到的 」 說完 男孩跑向對面的大樓
「 阿… 忘了問他名字 」 紫芸撐起傘 走回宿舍
*"宿舍…
「 咦? 妳有帶傘啊? 我以為妳沒帶 正想去找妳的說 」 坐在書桌前的女孩 轉過頭對紫芸說
「 傘是跟人家借的 」
「 誰啊? 學長嗎? 」 女孩走向紫芸
「 不知道 沒問他名字 」 紫芸拿起毛巾擦試著被雨淋溼的長髮
「 唉唷~ 好不容易 擺脫家人的監視 到學校住宿 居然有機會還不把握?! 搞不好這是一段愛情的開始耶~ 」 女孩興奮的說
「 拜託… 妳會不會想像力太豐富辣? 」
「 妳運氣真好呢 我想遇都遇不到呢~ 」 以潔嘆了口氣
「 別談這個了… 妳找到要帶我們的直系學長了嗎? 」 紫芸轉移話題
「 恩… 他們叫我們明天到禮堂前面等他們 」
「 是喔 那妳今天早點睡吧… 不要在熬夜嘍… 」
「 為什麼? 」 以潔不解的看著紫芸
「 為了妳口中的"豔遇"啊! 妳不是說女人想要保持美麗的方式 就是睡眠充足嗎? 那妳今天當然要早點睡嘍! 」
「 對、對、對! 那我現在就去睡吧! 」 以潔走向床
「 以潔等等… 現在才下午4點耶 妳現在睡會不會太早了? 」 紫芸拉起躺在床上的以潔
「 說的也是 那我們去晚餐吧? 」 以潔提議
「 4點吃晚餐? 太早了吧? 」 紫芸瞪大眼睛
「 不然呢? 」 以潔反問紫芸
「 去圖書館吧? 」 紫芸笑了笑
「 別開玩笑了吧? 我記得我認識的唐紫芸不進圖書館的 」
「 嘿嘿… 其實我是要去那看小說的 」
「 我就知道… 」 以潔擺出受不了的表情
「 陪我去麻~ 」 紫芸拉著以潔的手撒嬌著
「 好辣 我答應就是了 」 以潔無奈的點點頭
「 那等我一下 我去換一下衣服… 」
「 恩 」
*"圖書館…
- 一進圖書館 紫芸就開始尋找她的小說 而以潔則是拉開椅子坐下 倒頭大睡 -
「 天啊… 怎麼有人這麼誇張? 進來圖書館不是看書而是倒頭大睡? 」 管理圖書館的人 正小聲的談論以潔
「 不用管她… 」 另一個管理圖書館的人冷冷的說
「 不行 我一定要好好記住她的臉 下次換她來當管理圖書館的人 」 那個人氣憤的說著
「 隨你吧… 」 又是一句冷冷的回答
「 不要說學長沒有照顧學弟 在我跟學校辭掉這個工作前 我會找個人來幫你的 」
「 隨你高興吧… 我沒意見 」 男孩低頭繼續看他的書
- 而睡的正香甜的以潔 當然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盯上了 -
「 以潔… 醒醒~ 我們去吃晚餐嘍! 」 紫芸拍拍以潔的肩膀
「 紫芸… 妳看完啦? 」
「 恩… 走吧 去吃飯… 」 紫芸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