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20:23:01★  Somnus 〃 。﹋

愛戀*十字星"C h a r p t e r 2‧再次相遇

      C h a r p t e r 2‧再次相遇
- 隔天的新生報到 -
*"禮堂前…
「 以潔… 妳確定學長是叫我們在這裡等他們嗎? 」 紫芸問問身旁的以潔
「 是啊! 」 以潔點點頭
「 可是… 怎麼還沒看到人? 」 紫芸看了看前方的人群…
「 我也不知道耶 再等等吧… 」
- 二個高大的男孩正走向她們… -
「 請問… 妳們是唐紫芸跟程以潔嗎? 」 一個有健康的小麥色皮膚的男孩開口問她們…
「 是啊… 」 以潔點點頭 笑著說
「 是你?! 」 紫芸看到這個男孩驚呼…
「 誰啊? 」 以潔小聲的問紫芸
「 昨天借我傘的人… 」
「 痾… 那個昨天很謝謝你 請問什麼時候方便把傘還給你? 」 紫芸問著眼前這個男孩
「 是妳啊… 沒關係 傘不用還了 就送給妳吧! 」 男孩笑著說
「 先自我介紹比較重要吧? 」 另一個男孩開口了
「 我叫程以潔 她是唐紫芸… 」 以潔指著紫芸說
「 我們就是妳們的直系學長 我叫葉聖閔 他是余逸凡 」 "小麥色"學長說著
「 以後要麻煩學長了… 」 紫芸對聖閔笑了笑
「 既然我們先認識 那妳就由我負責吧 而另一個學妹就交給凡吧! 」
「 我沒意見 」 逸凡看了以潔一眼
「 對了 我朋友等等會過來 到時候再帶你們一起逛校園吧! 」 聖閔說著
「 喔… 好 」 四個人繼續站在原地等著
- 過了許久 遠遠有一對情侶 朝他們走來 -
「 聖… 久等啦~ 」 聖閔口中的朋友笑著說
「 唷~ 終於肯來啦? 你這小子跟若羽跑去哪約會了? 居然讓我們等這麼久? 」 聖閔語氣帶點酸味
「 黑~ 怎麼可能告訴你們? 」 男孩看了看聖跟凡身後的兩個女孩
「 哇! 這兩個就是你們的直系學妹啊? 你們兩個真好運耶 學妹長的很可愛呢!! 」 男孩笑著說
「 別理這傢伙… 我應該也算妳們的直系學姐吧! 我叫姚若羽 我旁邊這個白痴的傢伙叫傅昀弦 以後如果找不到學長們 可以來找我 」 若羽學姐笑著說
「 喂! 妳這樣說妳男朋友就不對嘍~ 」 昀弦攬著若羽的肩說著
「 好了 別聊天了 快帶學妹逛校園吧! 」 逸凡打斷他們的談話
- 六個人 走在廣大的校園 輕鬆的聊著天 -
「 聖學長… 我可以這樣叫你嗎? 」 紫芸問著身旁的聖閔
「 你喜歡怎麼叫就怎麼叫吧! 」 聖閔笑著回答
「 聖學長…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 」 
「 想問什麼就問吧… 」
「 就是… 學長在遇見我的時候 為什麼會問我是不是學妹? 」 紫芸提出疑問
「 因為… 只有學妹才會乖乖躲雨 如果妳對學校很熟悉的話 妳就會知道這種雨要等很久才會停 」 聖閔對紫芸笑了笑
「 難怪學長會借傘給我… 」 
- 另一邊的以潔和逸凡只是很安靜的走著 一句話也沒交談 -
*"宿舍…
「 以潔… 妳怎麼都沒有跟逸凡學長聊天啊? 」 紫芸開口問以潔
「 因為學長看起來好恐怖… 」 以潔小聲的回答
「 會嗎? 還好吧? 」
「 還好?! 妳不覺得學長講話都不會超過一句嗎? 而且回答都很冷淡…
感覺很像不太喜歡開朗的女生呢! 」 以潔無奈的說
「 的確 學長總是冷冰冰的… 」 紫芸認同以潔的話
「 先不談學長了 紫芸… 妳要參加什麼社團啊? 」 以潔轉移話題
「 國樂社吧! 妳呢? 決定好了嗎? 」
「 還沒 正為這件事煩惱呢… 」 以潔皺了皺眉頭
「 沒關係啦 妳可以慢慢想 反正離選社團的事 還有一個禮拜啊 」 紫芸笑著說
- 隔天… 上完課的紫芸和以潔正要離開… -
「 痾… 那個 學妹、學妹 等等! 」 一個聲音叫住了紫芸和以潔
「 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 紫芸看了看眼前這個男孩
「 我想跟她講幾句話… 」 說完 把以潔拉到教室外的走廊
「 請問… 你找我有什麼事嗎? 」 以潔小聲的開口
「 我是管理圖書館的學長 可是我要畢業了 現在正忙著找管理圖書館的人 不知道妳有沒有興趣? 」
「 啊?! 為什麼選我? 」 以潔驚呼的說
「 妳…不願意? 如果妳不願意 也沒關係 我去找別人好了 」 學長失落的說
「 也不是不願意 只是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力管理而已 」 以潔皺著眉說著
「 這個妳不用擔心 因為還有一個學長會幫妳 」 學長笑了笑
「 可是… 」 以潔正想找其他理由回絕
「 如果沒興趣就算了… 不勉強妳 」 
「 好吧 我試試看吧 」 以潔一時心軟 答應了
「 謝謝學妹!! 」 學長向以潔道謝 轉身準備離開
「 學長… 等等! 什麼時候要去幫忙? 」 以潔叫住學長
「 明天社團課開始吧! 」 學長轉過身笑了笑 然後離開了
⊙ 是的 這位學長就是說要記下以潔的臉的那個人 當然那時候傻呼呼的以潔 根本不知道 不過也因為這個學長 讓以潔找到真愛…
- 回到教室的以潔… -
「 以潔 那個人跟妳說什麼啊? 」 紫芸好奇的問著以潔
「 他說 希望我去幫忙管理圖書館 」 以潔無奈的回答
「 然後呢、然後呢? 」 紫芸興奮的問著結果
「 然後… 我答應了 」 以潔看了看紫芸 又是一副無奈的表情
「 真的啊? 其實管理圖書館也不錯啊! 可以看小說打發時間 」 紫芸笑著說
「 那我應該開心嘍? 」 以潔無奈的笑了笑
「 什麼時候開始管理? 」
「 學長說明天 」
「 明天啊? 那妳好好加油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