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6:48:33

發胖的姐姐



這張當桌面剛剛好,不會讓我胡思亂想ya

 

 

 

 





終於放假了

 

 

想要到處跑的心情慢慢的上升了

 

 

 

 

 

但是

 

身體卻不想動!!!

 

 

ㄧ點都不想出門,

唯一出門的可能性                     就只在食物身上

 

現在

智商沒有增加體重倒是增加不少了

 

然後桃花就一朵也沒開再身上

 

單戀了解單戀的心情

失戀懂的失戀的痛苦

 

那我呢

 

那塊灰色地帶就是我的桃花種子

 

就快要被燃燒殆盡了,混帳

 

 

 

人家說經期來的時候會本能的逃避雄性

我聽人家放屁,除了比平常更好的食慾外

 

 

逃避雄性動物這種事

我可ㄧ點都沒有噢ya

 

 

 

 

 

 

 

 

 

 

 

 






換個髮型之後,痘痘都冒出來了!!!

怎麼會

這是個陰謀

 

就像2012這部電影ㄧ樣,只是希望大家快點去史的鬼片

 

 

 

 

 

 

ㄧ定被感染了什麼痘痘菌還是吃了痘痘詭粉還是被痘痘星球的人給吐口水(噁)

 

總之痘痘就是不跟我分開

 

消失吧無所不在的痘痘

你真的打擾到我發胖的生活了

 

我已經夠慘了,就求求你去美麗的姐姐那理吧

不要給發胖中的女人增添痛苦了

 

 

 

 

 

滾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