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0 12:39:06

我的眼淚是濁的



大概是因為BB霜沒卸乾淨吧!!!

所以眼淚是濁的

 

 

 

 

 

 

很久沒新增了,其實我早就決定生日這天再打文章(藉口哈 )

 

首先我終於找到我一直想做的工作之後過的很充實,

每天都像正常人ㄧ樣早起,所以現在我的通便數超多!!!

以前大不出大X是因為不早起的關係吧?

要不然現在是怎樣,我家的衛生紙都不夠用了啦(害羞)

 

所以我都在公司解決 = =

 

這是省紙的好辦法 ya,看我多窮阿,連衛生紙都要省

 

 

 

 

 

星期六我送我自己一個生日禮物

就是去染髮,

 

 

 

 

剛上樓就看到一個好像在中的人噢!!!我的天

不過他有個缺點,跟我一樣

臉有點大!!!

埃呀

應該拍下照片的

都是宗翰一直再說他的老婆怎樣怎樣的,

害我錯失了機會

 

要不然明天再去一次好了,看他會不會又去剪頭髮

 

 

 

其實

我是第ㄧ次去染總覺得很害羞

因為臉整個被看光了

 

以前在家染都不會有害羞的問題

還大剌剌穿著阿嬤睡衣跟我的染髮小姐聊天

 

 

 

我喜歡,雖然跟我想的顏色有點差距

連宗翰都說好看了,還有誰會說不好呢,誰呢,誰呢

 

 

重點是還看到大號在中耶!!!是不是賺到

這就像是吃到免費冰淇淋,

而且又剛好是我愛吃的大號藍姆葡萄口味這麼嗨

 

 

 

我爸似乎也滿意這顏色,因為我原本跟他說我要染大橘色

橘色真的讓他這麼不滿嘛?是嘛?是嘛?

 

 

 

另外

發現我染後的顏色跟(照片的)在中髮色很像耶

害我又害羞了,阿哈(病很重)

 

 

 

雖然今天沒放颱風假

但是收到很多祝福讓我真的很開心ya

 

 

我認為一定要記住我生日的人就只有家人才對

但是明明不是家人卻記得我生日,真的讓我很感動揪感心

感覺就好像是家人ㄧ樣了

 

真的真的很感謝,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眞希望每天都能過生日

(生日願望許這個願是肯定不會成真的吧)

 

 

 

 

 

 

剛剛去買老闆的午餐時,遇到了一個仙后,很開心他還記得我

我記得他是"晴"吧!!!(其實是他自己告訴我的)

天阿真的好巧,決定下次要常去那家店,已表示我沒認出他的無理行為

 

 

這次相遇讓我想到去年中秋烤肉的事

 

 

也是別人認出我,但是我卻想很久的情況

埃呀,我很懊惱,我怎麼可能會忘記那個學弟呀真是的

以前我老愛吃他豆腐的呀(好色)

真的好對不起噢!!!

下次姐姐會請你吃飯的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記得要跟我連絡噢(擺明是想吃豆腐阿哈)

 

 

 

 

 

 

 

 

 

 

 







我相信在中每天大X比我多

所以皮膚才會那麼好

(這並不是攻擊,請愛他的人別罵我)


上一篇:總結來說就是鬼片

下一篇:發胖的姐姐

(悄悄話) 2010-09-29 21: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