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1:15:17小羊

真ㄉ很不爽~*

什麼事情都要拖到最後ㄧ天才講,

行李整理好ㄌ,假也排好ㄌ,紅包也OK,

ㄧ切事情都打理好了,

卻再前一個晚上跟我說,

心情瞬間盪到谷底ㄑ = =

(我門規劃的ㄉ台南之旅,你也不用到最後ㄧ天才講啊!
遲早都要碰到的事情,位啥咪不早點問妳爸勒?)

※起碼才可以確定可不可以去,心理才會有各底!比較踏實!

雖然訂婚很多事情要用,妳們也要上班,

但...妳們家是前幾各月知道ㄉ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啥咪?

妳知道我ㄉ個性比較急,

處理事情比較有規劃,

所以很不太喜歡事情改來改去,或是有所變動!

這你應該都知道,

但...妳每次處理事情都ㄧ托在托ㄉ感覺,

有時候我真的很受不了~*

一個月見面二次的夢想又泡湯了!

看來我門還是改回來,少見面的好,

反正你也說過你不想請假,會沒有錢!

我不想在體諒了,也不希望你會體諒我,

因為我覺得真ㄉ好累~

我想是該休息ㄉ時候ㄌ~掰ㄅ~*
擺爛 2008-06-20 22:41:48

呃...別這樣啦,在溝通一下下唄,不要火起來啦,你們還要走長長的路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