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4 00:23:37我…活膩了(?!)

手 機 惹 的 禍.. Σ(  ̄□ ̄;)

    

  感冒一個多星期了(!) 還沒好

  喉嚨還是很痛的說 折磨我咩


  北鼻對不起 我又害你亂想了(!)

  那時的我手機怪怪的 打不出去

  也打不進來吧(!) 對不起


  害你以為我在跟別人講話嗎(?!)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你 沒有


  我也弄了好久 等看看它會不會好

  終於它嗶的一聲 恢復正常

  但我想時間很晚了(!) 可能你也休息了(?!)


  所以我也沒在打給你(!) 對不起‥

  害你亂想一整晚 我不是故意的 ><”


  你也想往好的地方想吧(?!)

  其實‥ 我跟你一樣 

  一件事要是沒經過證實的話

  就會一直亂想些有的沒有的

  逼自己往好的方面想

  卻沒辦法這樣做 所以我可以體會你的感受(!)


  還是想跟你說聲對不起

  害你變悶 變煩

  都是因為我 對不起


  不要討厭自己好嗎(?!)

  你會這樣想 也是有原因的

  你不開心 我也會跟著不開心的唷(!)


  我希望我們一起開開心心過每一天

  好嗎(?!) 我的北鼻哈尼


  看著你打的 安全感 該往哪找(?!)

  突然間 覺得自己好無能


  沒辦法帶給你安全感 

  這樣的我 你還想要嗎(?!)


  我也怕 我也害怕你離開我

  對不起 害你沒安全感


  雖然我沒辦法做到最好

  但我會認真去彌補我的缺失

 

    對不起

 

      原諒我 北鼻

 

 Pic:破病呀(!) 凹烏 ﹋

     (( 彎彎圖都很可愛(!)

 

          by 2006-04-13 20: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