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19:49:42黑→CORN

我旁邊住了一位沒禮貌的孩子

住院啦!!是~!7/2晚上看完醫生馬上住院= ="
抽血檢查等等一堆東西要用
可是~玉米的肉太多了= ="使得護士找不到血管
扎的我好痛喔!!到現在瘀青還沒退
扎到我昏倒 哈哈~
我沒騙人是真的~血壓低到五十幾二十九吧!!
我爸嚇死了~
還好打了點滴好點XD
刮毛 =///=對女孩子來說很害羞天丫~~~
晚上十一點多到隔天早上都沒吃飯
我好餓~~~ @口@餓死我的
十二點多就推進手術室裡 裡面好冷
我媽跟阿嬤叫我不要害怕
其實說真的沒有怕欸~
感覺上來很奇妙,開刀對我來說是我從來沒想過的= =
躺上手術台~護士跟麻醉師兩人在對話
氧氣罩罩上來,麻醉師說:你的下巴好短 聽了當場不知道該說什麼= =
(奇怪欸,我就是短咩~~ =3=)
護士打了麻醉針
左邊整個馬上沒感覺在來是小腦,眼睛睜不太開
麻醉師問:會痛嗎? 我回答得很~~小聲
醒來的時候是被護士的大笑吵醒的在來是痛的感覺一擁而上
回房間護士說要排氣才可以吃東西尿管隔天才可以拆掉
怎麼說就是很不習慣="=
當天就有人住進來是一名17歲讀基女夜校生
當晚~~~她就跟他男友上演活春宮給我"聽"
吵死人了,想說不理她睡我的覺
隔天~~晚上也一樣 活春宮二部曲 衣服磨蹭的聲音 床也很吵 氣音 男方好像...說了舒服的兩個字= =
你xx可好你舒服 老娘我不書湖 吵死人了 搞到半夜兩三點
隔天,我家人來看 隔壁的小妹妹說我們吵~~好樣的我忍住了
結果,我姑姑忍不住在醫院大罵 噗噗
進去收東西都不看出聲,不是很會講= ="
現在的小孩真是 超有禮貌的^^"
好個國家的棟樑
棟你x個頭
台灣快倒了
水幻淚 2008-07-11 21:54:44

哈囉 ~~~
\


祝你早日康復唷^^

雅~ 2008-07-10 23:10:15

嗨 小妞

乖乖啦!!

身體養好比較重要!!!

小孩不要理她們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