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58:00黑→CORN

玩樂的星期三

早上來學校~看了看 咦??
有一個人不在ㄟ!!!!
喔喔~~她有事不能來 (偷偷的竊笑)
雖然有點不習慣她不在=”=
-------------------------------我是分隔線----------------------------
到了三四節開班會
本班的總指導人→鄭老師
說到了我們到宜蘭去玩的郵件
說我們是囂張的孩子^^
老師她可是很開心的呢~~~~
講完~~
這時我就在煩惱著中午吃什麼
包子被下巴最帥的人給拐走了
娃娃小姐一下課就不見人影!!
阿筑說她要去廟口買要吃什麼~
可是...好問題!要吃什麼
問莉婷,講著講著帆帆說要去海邊XD
我、莉婷、帆帆、小豬、培培、小紫、安琪、阿筑and玟潔
跑去吃紅豆彷又跑去外木山
好笑的事大家都在沙灘上泡泡腳
小豬去跟妞妞玩起你追我跑的遊戲
妞妞跑到海裡>0<帆帆一緊張去抱住妞~~可是卻跌到海水裡
全部的人都笑翻了
回到學校的路中,我大叫有納豆ㄟ
培培還在想說是吃的納豆嗎?
小紫差點扭到投XD  抱歉啊~~
-----------------大分隔線-------------
體育課老師交我們如何當裁判
裁判真的很難當   不好當阿~~~ ˊˋ
很累~~喊得喉嚨好痛喔!
快下課的時候看到好久不見的阿猴先生
去打個招呼~
他問說要不要去唱歌啊!
想一想  ←三個人考慮了很久就說好吧!
很久沒跟大家聚聚了^^還蠻好笑的= =+
陸陸續續出現了好多人喔!!
小紫、10、學姊、阿辰和鼠哥
學姊每一首歌都升KEY超強的 給你大拇指XD
小龜先生~~我這顆小玉米不是有意要跟你搶麥低~~拍謝
還有就是ˋˊ
錦函先生= =你一定要戳我的腰嗎??(雖然這是有可能你戳最後一次XD)
你都教壞了我們家的邱小妹妹和小紫 哭泣了我
被你們戳到有點神經質了>0<
好笑的是阿儒他還跟小紫玩數字拳
阿儒喊25!!奇怪怎麼會多出一隻手 真的25ㄟ@@”
老梗~還是有用的
之後~又再玩一次 喊了30
小紫縮了一支 可是我卻參一手
還真的又給他30= =” 真剛好啊!XD
在邱小妹妹離開的時間
阿儒說玉米你什麼時候變成爆米花阿
我笑笑的說那我要變成爆炸頭嗎~~~
邱小妹妹回來
反問阿儒
他卻回答我是玉米啊!!
指著我說阿儒你在幹什麼 = =”
以下是~~~~~~~~~角色互換
阿猴變成小紫 小紫變成阿猴
莉婷變成錦函 錦函變成莉婷
這樣也可以玩得很HIGH XD佩服我們
包廂裡有一半很HIGH一半不HIGH
超妙的~~不HIGH的人都累了
笑到沒聲音

有點給他小小的感傷啊~~不過是我個人辣!!
想到這次聚在一起是最後一次了吧!!
又想到941很快要變成951了>.< 喔~~~
不想要跟大家分開 (迷之聲: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