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15:17:55fantasyland

罪人。

我有罪 天大的罪。

我最重要的人 卻也我傷最深


有人 把看我如此得重

而我 卻害他心痛欲絕

淚流不止 …



一句 對不起

無法挽回所有的一切



對不起

我不是主動的人

關心 也只放在心底

其實 我心底一直有你 你知道嗎?



對不起

我一直以為我能顧到每個人

卻往往還是不小心忽略掉了




呵~說得好聽

真的是不小心嗎?







我 …














我真的不想傷到任何人 一個也不要。









你說 我不是屬於你一個人

我是屬於很多人的

所以 你願意放棄 流著眼淚離開。












我 …



已調適好自己的心情

準備迎接你 





你 …



被一個人傷這麼痛

還肯接受嗎















對不起 。

我是個罪人








如果我自首

你能原諒嗎 ?

上一篇:呆。

下一篇: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