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3:11:14親愛的小單

失眠在想睡覺的時刻總跑出來鬧場我氣憤我哭泣
總再夢境跟自己對話活在假象的世界叫自己起床
心理作祟?追著老師進行討論就這樣夢到了出現
下著雨還懂得撐傘在不真實的時候害怕明天過後
睜開眼又少一天的心理準備跟自己來場對白
和自己在爭扎撐不下去沒辦法大喊的不滿
眼球裡的霧氣總在回家的時候説不出口我不想獨自面對
又能怎麼做我會自責沒辦法更好當家人說用平常心不要在意
越氣自己沒有表現最好把握不住總學不會放下躦我的牛角尖
怕害說出真心話我保持堅強倔強流下我還是會對面
開不了口說出想法小心翼翼計畫不了怎麼求助
對我嚴苛對我要求我才不會有抱歉我不想有人為我擔憂
有個段落要飛出你們的手掌心掛念著老爺說的每一句話
是一個挑戰是一種壓力我默默接受因為你們(所有人)對我說加油!
只是找不到我自己只是很安靜很快會恢復我會找到出口不再讓情緒牽著
走 不被左右不被影響
我真的真的用盡全身力氣往 (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