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6 13:44:28freshman

人阿






我說阿 這就是我阿

即使我戴著口罩見不得人

即使我講話靠悲又愛說髒話

動不動就靠悲幹你娘FUCK

搞不好到死的時候最後一句話都是髒話

但是這就是我阿!! 很真實的我

 

 

我沒有必要為了誰去變成誰喜歡的樣子阿

沒必要.

 

我又不是沒去貼過別人的冷屁股

我又不是沒有試著讓我喜歡的人喜歡我

但是這都不是我想要的阿!!

 

我又不想罵你幹你娘還怕你生氣 

我又不想講話靠悲你們就要不爽

我又不想不講話你們又嫌我話少

我又不想你們討厭誰 我就要跟著討厭誰

我又不想你們玩遊戲 還要跟你們一起玩

我這麼在乎 那你們在乎過了嗎 ???

 

只是因為我今天挺了誰我就被誰丟了

只是因為我今天說了什麼明天就不要我了

明明就 當初大家不是都很好 不是嗎???

 

我又不喜歡在打了一堆字之後還要很假掰的打上害羞的表情符號

我也不喜歡跟一堆奇奇怪怪的人扯東扯西的

說我肚子痛還是該邊癢還是想找砲友上個床

我也不喜歡明明都掏心掏肺的跟你交朋友了還是要把我給丟了

 

雖然我也蠻羨慕這麼做就可以認識一堆人的人

在FB上狂發一些垃圾話也會有一堆人點你讚

但是我又不正又不帥 也沒身材讓你看

 

 

對 沒錯 這是有點自以為是的抱怨

就像總是有些正妹會抱怨不要因為我很正才來說我稱讚我之類的

幹 今天你長得跟鬼一樣誰會這樣跟你說 低能

 

 

雖然我做人這麼假掰但是這樣還是有很多認同我的人阿!!

至少到了現在 我都還是看得到有人在我旁邊.

 

熟到靠悲結果還是有一堆不了解的事情的大溪人阿

那些半夜睡不著會找我出去玩的人

那些很傷心想喝酒揪不到人的人

 

十九歲生日禮物送我A片的人阿

中午休息時間騎到大潤發就只是買雞腿的人阿

有錢有勢又帥又有才華的台北人阿

 

明明就什麼都有什麼不缺的人但是又了解我的人阿 

工作時間也會想打電話找我聊聊的人

講話三句裡面有四句是幹你娘的人阿

 

我出車禍了還會來看我的人阿

回桃園還會找我吃早餐的人阿

上課沒去幫我代點名的人阿

都幫我想好生氣理由的人阿

一句話說幫忙就幫忙的人阿

 

認真的仔細想想 真的還是有很多很多 我希望喜歡我的人喜歡我阿 !!!

 

 

 

 

謝謝你們  .

 

 

 

 

 

讓我在做了很多惡夢之餘 

還能想到你們 就讓我開心的人 .

 

讓我在思考人生之餘

覺得我還是做過很多很值得的事情的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