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20:36:50freshman

腦死





醒發現自己打完的文章不見了真的很靠背

 

認真的玩 認真的做模型 認真的學及他 認真的學火球 認真的培養感情

認真的打打工 認真的賺點小小錢   認真的考慮以後要玩系學會

認真的在彩虹眷村找一件舊舊的公寓住 認真的在上班的時候看盡百種人生

認真的成為很目中無人的人( 憤世忌俗就不用了 我已經是了 )

認真的去做每一件事 因為我怕我不學 我就什麼都不是了

 

我是低能  也很智障  騎車還會迷路

 我還依賴習慣  依賴自己所會的東西   爛毛病 .

所以我什麼都學 什麼都想會 這樣我又害怕的時候 就沒有問題難得倒我了 .

 

 

趁著還沒踏入社會之前 什麼事都還來得及

想盡辦法 努力的成為自己想成為的人吧

等到踏入社會 想要改變 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了

 

你會習慣每天九點上班五點下班

平常的周休二日也只剩下睡覺看電視

偶而的日常活動也從夜衝變成了懶得出去

身邊的豬朋狗友閒雜人等 也只剩阿貓阿狗

然後一過就是五年十年一輩子

像我的店長就在一間小小的餛飩店做了八年

八年 你能想像嗎?  說起來沒什麼  卻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你能想像自己就像是一顆小螺絲  一輩子就被鎖在同一個地方嗎?

 

 

 

 

 

 

我才不能 .

 

 

 

 

 

 

我才不想我連大學都還沒讀完就腦死了 .

 

 

 

 

 

 

 

好 我說完了 有想到什麼再打  我好忙 越忙越好

越忙就越接近死亡  越忙就越強

然後等到我變成目中無人

我就是你可以拿出來炫耀的那個朋友了 哈哈

 

 

我們活著來到這個世界 難不成還想活著回去?

怕什麼!!!!  想要就衝吧! 不要放過任何一個機會

任何一個可以讓自己改變的機會

任何一個可以讓自己更接近想成為的人的機會

我已經開始把握自己的機會了 加油 我相信你也可以  .

 

上一篇:生活藍圖

下一篇:To my borther .

江心雅 2011-03-27 17:32:42

太勵志了!!!GOOD

小玩咖 2011-03-24 03:3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