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9 02:40:18freshman

生活藍圖








這是一個關於懶趴跟雞腿的故事

我全刪掉了 太過憤世忌俗的東西 .

 

有時候會覺得很迷惑 很漫無目地

當你越長越大 好奇心也越來越多 當你開始會去思考 為什麼? 這件事 .

 

活在這個社會越久 接受來自社會的價值觀就越多

我們就越忘記思考這件事情 越往眾人的價值觀走去

然後不知不覺得大家所想要的目標都變成一樣

每個人覺得好 覺得美的事物都逐漸成為一致

帥哥  正妹 有錢 有勢 醫生 小開 律師 住豪宅 買帝寶

大家都活在同一個魚缸裡 然後就沉在裡面卻又深陷不自知 .

也有人被現實重重的壓得喘不過氣 一過就是五年 十年 一輩子.

 

當思考不是為了追求過多現實層面的問題

當追求的是更接近更根源更有意義的存在

當生活不是為了賺錢當賺錢不是為了養家

當我們跳脫出眾人的眼光 當我們追求的是自我

對生活的期許 對自己的期望 對生命的價值

再深一點 再多一點  接近純粹 .

 

再給我多一些時間 再讓我多準備一點 我知道還不夠 .

不急。當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

 

下一篇:腦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