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2 20:26:23依櫻

幸福的一天-鳴雛 上【指定】





思念著那個女人,那久違的陽光般的笑始終未出現在他臉上,夜晚,他在陽台喝著紅酒想著,不禁覺得自己真是個笨蛋!
為什麼他就不能早點回來?如果他早點回來,也許還不會失去她!但是……如果說「如果」真的有效,他何必在這單獨一個人喝酒想她?

可見如果是沒效的。



---------------------------------------
人來人往,街上的人很多都是來逛街的,至於她呢?

日向 雛田,提著小包包東走西走,就是覺得很怪──


「哈啾!」突然身後有個打噴嚏聲傳到她耳裡,下意識的轉頭去看。天阿……那人怎麼全身濕成這樣?

「哈啾!」那人又打了個噴嚏。

「那個……你沒事吧?」雛田走過去問。

「我還好。」那人呆了一下後回答。

「可是你全身都濕了耶?」雛田看著眼前這位金黃色頭髮的男人。

「……」這人不說話,看了一下後面馬上拉著她就跑!

他幹麻?拉著她一直跑到底是怎樣?

「妳等我一下。」終於,進到一間服飾店後,那人便放開她。

今天是什麼日子?
難得有假休,且原本是要約櫻和井野出來逛街,她們卻說臨時有事不能來。結果害的她自己逛到一半遇到怪人,還害她跑了那麼久。難道她今年犯太歲?

「抱歉啊!我剛剛忘了妳是女生,還拉著妳一直跑。」一身輕便的休閒服,還戴著一頂網帽,讓本來就散發出一種讓人無法形容的氣息的他,簡直和剛才判若兩人嘛!

「痾……」雛田還是覺得很驚訝!

「我叫漩渦鳴人,妳呢?」鳴人自己先自我介紹,但很小聲。

「我、我叫日向 雛田。」人家都報上名了,自己還是也說吧!

「雛田阿……」鳴人陷入思考,表情很認真。

是否是自己很久沒接觸過女人了,還是她,就是那個雛田?他思索著……

「漩渦……鳴人?」

「嗄?什麼?」鳴人迴避著她的眼光,在自己陷入思考後,她細緻的臉龐突然放大幾倍出現在他面前。

「你怎麼啦?」雛田問。

「沒,我們去約會吧!」鳴人冒出約會這名詞。

「嗄?」雛田臉上出現疑問,今年她真的犯太歲嗎?不確定的確認他說的話:「你剛才說……約會?」





To be continued 〉〉〉


熾夜〃蝶 2007-07-21 16:45:30

有惡搞的味道喔!XD

版主回應
哈哈! 2007-07-22 21:0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