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2:47:29依櫻

鮮網指定文─享受這幸福的一刻 【龍櫻】

※附註:龍馬和櫻乃目前年齡已是二十五歲了





+++++++++++++++++++++++++++++++++++++


白天,是人們工作的時候,學生上課的時候


「總經理~」朋香在走廊上喊

轉過頭,龍馬盯著朋香。眼神透露出的是:我跟妳很熟嗎?

「抱歉啦!總經理……朋香說要來找你問問題」朋香旁邊的是櫻乃。看起來好像很無奈阿

「是麼?有什麼問題可問?」龍馬持續走著

「總經理喜歡吃什麼?生日?嗜好?有女朋友嗎?……」一連串的問題從朋香口中一直傳出,似乎要問透透

「我記不得妳問什麼了,太長了記不起來既難回答」龍馬停下腳步說了這些就繼續走他的路。
若是以前櫻乃問的他倒是還會一個一個的重問再一一回答,不過,她就免了

「痾……朋香,妳不是還要去找小杏去調查那間公司的事?」櫻乃說

「對喔!我先走囉!總經理掰掰~」朋香揮揮手道別

龍馬,是總經理啊!不少女生無論一點就好,她們只想要得到他的青睞,而他呢?卻從不對任何一個女的動心。

櫻乃,是他的秘書兼女朋友,雖然如此,但還是沒對外公開。



「七點了?」龍馬坐在辦公桌前。

「是阿,總經理要回去了?」櫻乃整理一下手中的資料,也該回去了!

「應該……只是肚子有點餓」

「那我去幫總經理買!」櫻乃站起來說。

這一站,讓龍馬嚇了一跳。反應那麼大是要做什麼?

「總經理要吃什麼?」

「那妳又要吃什麼」龍馬淡笑著反問。

「我嗎……我要吃陽春麵阿」櫻乃回答。奇怪?不是在問他嗎?怎麼反問了自己阿?

「跟妳一樣」起身,拿起車鑰匙。

經過櫻乃身旁悄悄說了一聲:「走吧!我順便載妳回家」

「?」

「不快點就不載了」

急忙的拿起皮包,跟在後面


「總經理應該要吃兩人份吧?」坐在右側的櫻乃問。

「叫我龍馬就好,下了班還被叫總經理挺怪的,更何況我說過很多次了,要改口啊!」龍馬持續專心開車。

「喔……兩人份嗎?」櫻乃還是問。

「怎麼說我要兩人份?」龍馬停在路邊。

「因為每次看到總經理在吃午飯的時候都吃兩人份啊!」櫻乃轉頭說。

咦?為什麼……他笑的好邪惡?

「妳叫錯了」語畢,吻了她:「記得是叫龍馬」繼續開車

「龍……龍馬」真的還是不習慣,叫總經理叫習慣了咩!

「怎?」臉上出現滿意的笑容。

「你……你要吃……」櫻乃臉紅著吱吱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吃?要吃妳啊?」龍馬開玩笑著。

臉更紅了「不……不是。」

「我知道,兩人份」在一間小店前停下「去買吧!」


這次,櫻乃坐在車子後座。她的理由是麵很燙,所以來後面坐。啥爛理由啊?

「妳確定要坐後面?」在未開車前,龍馬問。

「恩……」誰不怕你?如果再說錯什麼話不是又會被你突擊嗎?雖然已經是男女朋友了。

「但是我之前都聽坐過我車後面的人說,有東西在旁邊。而且都是在晚上。」

「唔……」

「然後又說那東西好像都會盯著人……」

「不要說了!」打開車門,下車,又打開車門,馬上坐到的駕駛座右邊

龍馬笑笑,轉動鑰匙發車。


一棟樓房,雖說只有兩樓,但也夠櫻乃和一個長期在外住的室友住了。
屋內,寂靜,兩人正在客廳──吃著陽春麵。

「只有妳一人嗎?這間房子」龍馬打破這片寂靜。

「不……還有另一個室友」持續吃著麵,不敢迎上他的眼。

「恩」收起筷子,他吃完了。

「你吃完了?」櫻乃抬頭問。這也太……兩人份耶!

「是阿,不然妳的分我吃」龍馬看著她碗裡還有一半的麵。

「……」

「不介意我參觀吧?」龍馬起身看著屋內的擺飾。

「恩」


收拾好碗筷,櫻乃走向樓上。

他會在幹麻呢?應該不會進到我房間吧?記得門有……糟了!門沒鎖!東西我都沒放好!櫻乃心想,馬上衝到她房間。

到了房間門口,才發現自己的東西有放好,都還滿乾淨的啊!那剛剛的記憶是怎樣?
努力的回想剛才混亂的記憶,痾……她在早上醒來的時候就打點好了。

「櫻乃,妳可終於吃完了阿?」龍馬轉過頭來。

「咦?是,是阿」櫻乃答。他坐在自己的書桌前看什麼書阿?

「這本書,借我回去看」龍馬說。

「書?」走近看:「玻璃瓶裡的夏天,好阿!」

一個轉身,想說要去床上坐著,卻被他拉住坐上了他的腿。

紅的像番茄的臉低下,不敢朝向他。這是第一次被他拉去坐在腿上啊!

「櫻乃,抬頭。」命令的口氣,使她抬起頭,但眼神卻東張西望。

「看我。」又是一個命令,讓他看到她的眼神。

害羞,但清澈的眼神讓他吻了她的唇。

「妳有事瞞著我嗎?」抱起她坐到床上。

「沒有……只是有點害……」羞……又是一個熱吻,櫻乃慢慢的閉上眼睛享受他溫柔的吻。

當龍馬的大手伸入她的衣內時,櫻乃主動離開了他的唇。

這樣的動作,讓龍馬停下動作不解的望著她。

「龍馬……我希望我們現在先別進到那麼快的地方……我想先……」

「先慢慢的引誘我?」一個推力,讓櫻乃和龍馬躺在床上成了男上女下的姿勢。

「不,不是……我是想先享受小小的幸福,我怕我們如果真的做了……你以後就會……」

「我不會拋棄妳的,我的女人。」又是一陣熱吻。


幸福?我會讓妳幸福的,而妳……先享受一下之後的幸福是怎樣的吧!


依櫻小念時間~~~~~~~~~~~~~~~~~~~~~~~~~~~~~~~~~~
忽然有種想重打的感覺。
這篇文很難寫押……
人物性情: 跟原創漫畫人物一樣... Kiss, 擁抱, 甜到爆
我承認我沒寫這方面的天份 = =


對了,有關內容的《玻璃瓶裡的夏天》這本書是阿盛主編的,
也就是還有作者合著的。
我覺得這本不錯看。推薦喔~(雖說已經買很久了。)



烤魚 2007-06-29 16:40:05

龍櫻文阿~
大大打的不錯喔!!!(我忘了登入)

版主回應
謝謝啦~
很久沒碰龍櫻文說...
2007-06-29 21: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