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4:40:17羽楓犽

家庭教師-六道骸×雲雀恭彌 巧克力




         巧克力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也是彭哥列第十代首領心目中最討厭之節日的第二名。

  一大早,剛坐在辦公桌前,馬上就接到一通自家雲之守護者打來的請假電話,這令澤田綱吉不禁猶豫著要不要批准給自家守護者休假。

  馬的,他這個首領怎麼比守護者還不如?

  「別在碎碎念了,快點看公文吧。」里包恩端著咖啡走進辦公室,撇見辦公桌前不斷發牢騷的阿綱,毫不猶豫的送他一個狠瞪。

  「唔,好啦……對了,骸說今天會把任務完成回來,他剛剛傳簡訊過來。」阿綱拿起筆,開始消滅桌上的一疊公文紙。

  「嗯,知道了。」里包恩啜了口咖啡。





  今天的雲雀意外的起了個大早,打了通電話給自家草食動物首領請假,然後吩咐草壁準備一些東西。

  某個傢伙說他今天會回來。

  將草壁準備東西搬到廚房,他忽然覺得自己幹嘛突然發神經想自製東西給某個傢伙,不過,算了,東西都買了,也不能放著不用。

  當他早上起來時,意外瞄到日曆上在今天這欄寫的東西後就不知不覺的蹦出了這個想法。

  「這東西看起來真複雜。」他看了看說明書。

  回想上個月,剛出任務完回到家,某個傢伙穿著圍裙、手裡拿著一個大蛋糕,上頭用奶油寫的字讓他一整個想把某傢伙打回地獄讓他重新輪迴。

  上頭寫了些什麼,他已經不想再回想了,再想只會讓他更生氣。

  「我記得這傢伙喜歡吃巧克力……把鳳梨加進去會怎樣?算了,管他。」他把切塊的鳳梨全倒進剛加熱融化完的巧克力裡面。

  「唔……好麻煩,早知道就去外面買了。」把加了鳳梨的巧克力糊倒入鳳梨圖案的模型。

  「不行,不是自己做的就沒意義了。」他堅持道。

  把鳳梨模型一個個的放入冰箱,然後把包裝紙準備好。

  等待的同時,他拿起書,仔細翻閱。





  甩掉武器上所沾染到的鮮血,血紅色的眸子不停的轉換數字,敵人也一個接著一個的倒下。

  「真是一群沒用的傢伙,打死了一個又冒出了一堆,是蟑螂嗎?看來今天應該會很晚回去,這麼久沒看到恭彌了,不知他過的好嗎。」

  刺穿一個敵人的身軀,他嘆氣。

  自從上個月月底,他被澤田綱吉分配到這個任務時,一開始還好,等到他之道要和他恭彌寶貝分開一陣子,他就不爽了起來。

  為什麼不乾脆馬上解決完,還要去埋伏、觀察、偷啥鬼資料的,麻煩死了!

  終於到了現在,他將這幾個禮拜以來的怨氣全部放在這些敵人身上。

  馬的!都是你害我見不到我家恭彌寶唄!馬的!剝奪我和我家恭彌寶貝的相處時間!該死的東西!全部給我回地獄重新輪迴吧!!!

  秒掉三個敵人,他只要想到他家的恭彌寶貝還在家裡的床上等他,他就意外的充滿幹勁。

  去死吧!你們這些妨礙夫妻關係的傢伙!!!





  把模型從冰箱裡取出,將巧克力從模型上拆下,一個個放入袋子裡包好。

  他得意的看著自己的傑作。

  不知那個傢伙會怎麼想?有一點點期待他回來。

  熟悉的腳步聲從門外傳來,伴隨著腳步聲的是一道欠打的聲音,「恭彌我回來了!有沒有想我!」

  雲雀急忙將巧克力藏到身後,露出平常的樣子看著打開的門。

  「你回來了。」

  「是啊,恭彌有沒有想我?」

  「你還是永遠不要回來好了。」

  「別這樣嘛,我先去換衣服。」

  雲雀拉住六道骸的衣角。

  「怎麼了?」六道骸好奇的問。

  「那個……雖然沒有你上次做得好,不過……白色情人節快樂。」
  將身後包裝的像鳳梨的巧克力拿給六道骸,雲雀臉紅道。

  六道骸一愣,接下巧克力感動的道:「恭彌,這是要給我的嗎?」

  「不是你還有誰……」

  「好高興喔~」

  六道骸將雲雀攬入懷裡,一臉滿足的笑著。

  「去洗澡拉,有血腥味……」

  「是的,我親愛的恭彌。」

  如偷腥的貓般,輕輕的在戀人因害羞而泛紅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End.


沐雪 2012-12-02 19:48:46

被閃到了,
墨鏡載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