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4:29:33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二十六章 惡搞是好物Ch.6-長獸耳縮小什麼的最萌了(?)

第二十六章 惡搞是好物Ch.6-長獸耳縮小什麼的最萌了(?)



  讓我們將時間轉回狐狸家,旁白依舊是犽我,攝影機請轉到狐狸家謝謝。

  咳咳,現在的狐狸家,要說是幼稚園也不像,說是動物園也不像。

  原因事前幾天,狐狸的老哥因為我老哥(他們是學校同班同學)拿兔子綱實驗,便告訴他實驗成功,狐狸的老哥便和我老哥要了一些藥,送給站時寄宿在狐狸家的幾個人當見面禮。

  所以成了縮小成四、五歲小孩的貝爾貓和弗蘭貓在客廳玩你追我跑,縮小外加變成白老虎的史庫瓦羅呆呆的坐在椅子上,望著玩得很開心的貝爾貓和弗蘭貓,至於縮小的獅虎Xanxus則窩在電腦前專心看文的狐狸旁邊。

  而眾人中除了狐狸小姐以外,唯一還算正常的雲雀恭彌先生正坐在沙發上,安靜的翻著書。雲雀和其他玩得很開心的幾個瓦利亞的一樣,都長著動物耳朵及尾巴,只是沒像他們一樣縮小成四、五歲小孩。

  不過,讓那群人變成這樣的兇手目前不在家,據說是為了逃避藥效過後的眾人的追殺。

  如果不說的話,大家還不知道瓦利亞還有一個人也失蹤了,據說是我老哥在送他過來的時候有別調整他回去的時間,所以時間到了,當然就回到原本的世界去了。

  「嘻嘻嘻,不要跑!」貝爾貓手上拿著小刀直追著弗蘭貓。

  「Me-才不要聽你的呢!」弗蘭貓加快了速度。

  兩隻貓你言我一語的鬥著嘴、我跑你追的在客廳裡繞圈圈。

  狐狸妹妹倒是沒受某兩個噪音汙染而影響,很悠哉的閱讀著文章,雲雀顯然也是沒受影響,將手上的書翻了頁。

  椅子上的史庫瓦羅一會兒玩著自己的尾巴,一會兒把頭抬起,望著某兩隻貓主演的追逐戰,一會兒看看狐狸和雲雀在幹什麼,最後覺得太無聊,跳下椅子,來到Xanxus旁邊,靠著。

  「我說,貝爾、弗蘭你們要追多久才夠啊?」關掉視窗,狐狸轉過頭。

  「等到王子我終於打倒青蛙。」

  「等到王子(偽)不再追Me-為止。」

  貝爾貓和弗蘭貓停下,開口回答狐狸的問題。

  不過,停下來不到兩分鐘,兩人又開始你追我跑了起來。

  「把那的(偽)給本王子去掉!」

  「才不要咧。」

  狐狸很無言的望著又再度追逐起來的兩人,看來要他們停下來非得等他們體力用完才行,而要等到他們體力用完不知還有多久……不過現在最重要的是等哥哥那傢伙回來,好好感謝他為我製造的〝麻煩〞。
  狐狸這想著。

  咳,狐狸家的情形大致解說完畢,鏡頭請轉回朔夜家。

  由於此地離學校時在是太遠了,我懶得去學校,很乾脆的睡到自然醒……老實說,此地其實離學校很近,下山後只要左轉,過三條馬路就到了,只是本人覺得要下山好麻煩,所以懶的去。

  我真正起床時已經九點了,除了某鳳梨還窩在被子裡呼呼大睡外,兔子綱已經起床、外加不知跑哪去了。

  我下了床,順便踹了鳳梨一腳,誰叫他剛好躺在我著地處的地板上啊……不過,被我這麼一踹卻還沒醒,他是睡死了嗎?

  我坐在鳳梨旁邊,研究著他的睡臉,該說是好帥還是好萌呢?總之,張開眼睛活動時像狼、閉起眼睛休息時像小綿羊,應該就是這樣的形容詞吧?

  「クフフ,小犽犽,你幹嘛一直盯著我?」

  這死鳳梨突然睜開眼說話害我徹徹底底的下了一跳,讓我有一時間以為「靠,人都死了還可以說話?」的想法。

  「哪、哪、哪、哪有!我只是在挖掘文章靈感而已!」這傢伙是要把我嚇死就是了,突然睜開眼睛幹嘛啊。

  「小犽犽你騙人。」

  「騙你我有錢拿嗎?我沒是騙你幹嘛啊!」靠,這傢伙啥時會讀心術了?到底是哪的不怕死欠輪迴的傢伙教的!

  「我在妳下床踹到我之前就醒了。」

  「你這傢伙竟然裝睡,我還想說你是不是睡死了呢……呿,早知道就踹大力一點了。」可惡啊!不要臉的傢伙!盡然裝睡啊!

  「老實招了吧小犽犽,你剛剛絕對是想偷襲我!」

  我二話不說直接往鳳梨臉上揍去,「誰要偷襲你啊!這種事明明只有你會做!」

  「好痛……小犽犽你剛剛一定再等待偷襲的機會對吧?」某鳳梨笑得很猥褻。

  『クフフ,小犽犽,要偷襲就早說咩,我會乖乖躺好讓你偷襲的。』某鳳梨在腦內做著猥褻的思想。

  「請問什麼叫〝我會乖乖躺好讓你偷襲的〞?可以請你解釋一下嗎?」我笑著問。

  「啊……是你讀錯了,是〝我會乖乖躺好讓你踹的〞才對……」某鳳梨傻笑著。

  「哦?是嗎……那請你乖乖的不要動,等我踹完。」
  「不、不要!對不起!大姊!是小的我錯了!皇上饒命!」
  「皇上你個頭!我有叫你逃嗎!給我站好!」
  「不逃會死啦!」
  「你再多輪迴幾次是會怎樣嗎!」
  「我不要啦!」

  然後,展開一場大逃殺。

  目標:名叫六道骸的熱帶水果
  目的:送去地獄輪迴
  場地:某間房間
  時間:上午九點十分開始

  然後的然後,又不知道過了多久,門突然自己打開,門後一道欠扁的聲音傳來。

  某鳳梨被聲音嚇到,腳打結自己跌倒了,而我又好死不死的跑在鳳梨後面,為了閃開他,也著地了,不過……幸好我是跌在鳳梨身上,有人肉墊所以不會痛,只是完全不知情的人看到會想歪而已。

  就如同門口那位。
  門口那位嘴巴張得很大、眼睛睜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的正是此棟豪宅的大少爺朔月先生。
  朔月呆愣了幾秒,然後清了清喉嚨,「咳咳,不好意思……打擾兩位了……請繼續。」朔月默默的關上門。

  我在他把門完全關上之前用鎖鍊把他拖了回來,威脅道:「你什麼都沒看到,對吧?」

  「我明明就看得很清楚……」
  「你什麼都沒看到對吧?」拉緊鎖鍊。
  「嗚!……我明就看到……」
  「你應該知道,我老哥聽到我叫他的話,不管距離多遠,他也會在三秒內衝過來吧?如果我跟我哥說你欺負我的話,你想想看你自己會怎樣吧。」

  朔月不禁抖了一下,直點頭說:「小的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真的真的!」

  我將鎖鍊鬆開,朔月連滾帶爬的離開房間。

  「是說,小犽犽你真狠啊……還有……可以從我身上起來了嗎?」

  「喔。」

  我才剛從鳳梨身上爬起來,門又再度很靈異的打開了,這次進來的是朔夜,他面無表情得看看地上的鳳梨,再看看我。

  「可以陪我玩一下嗎?」朔夜拆了支棒棒糖放入口中。

  「到練習室去嗎?」我問。

  朔夜點點頭。

  「那我順便把其他人一起拖過去好了。」我伸了個懶腰。

  朔夜再度點點頭,然後轉身離開。

  好了,準備去抓人了,我穿了件背心,拖著鳳梨到各房間找人。

  不過還真是沒想到朔夜會提出這種請求呢,畢竟很久沒跟他打了,真不知道他的實力有沒有進步,因為之前跟他打的時候,他都是慘敗外加全身掛彩,而且表面上看起來跟重傷沒什麼兩樣,不是我太暴力,是他自己明明差零點公分就可以閃開的攻擊,每次都不閃開,導致自己掛彩。

  好了,下集待續吧。



                              Tbc……

gjfnc 2013-05-22 05:39:22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塵 梓潔 2012-04-12 20:39:12

是真的滿好看的 ←腐女一個
上面的夢夢是偶 ←無聊沒事做
我有畫家教的人物素描,有興趣可以找我看看圖片
但得先教我怎麼上傳= =
我的家教素描圖一張我同學都肯花500↑來買,真是家教迷= =還好我用素描紙= =不然我會哭的QAQ
布療ㄌ~事說到現在還沒新出主文阿 ←最沒資格說
我先ㄑ找靈感了= =是說我也沒看書..要期中考了,但我就算不看書照樣能考前十= =靈感又湧上來了~~要看我的文可以ㄑ我的部落格!!aa9412552的!!雖然剛剛才出版= =

夢夢 2012-03-24 16:53:52

這些還有續集嗎?家庭教師的很好看呢>\\<

版主回應
會不定時更新,如果想第一時間看到的話
可以到鮮網或是冒天搜尋
感謝閱讀:)
2012-03-25 17:4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