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21:18:04羽楓犽

【家庭教師】麻雀鳳梨的穿越(骸X自、雲X自)—第二十五章-聖誕節賀文 惡搞是好物Ch.5-聖誕節的萬聖節版

第二十五章-聖誕節賀文 惡搞是好物Ch.5-聖誕節的萬聖節版(副標: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呃,大致說明一下星期六時的情形。

  咳,星期六時,朔夜帶著我們晃了他家的後院,也就是後山,發現了許多小動物。

  兔子綱和一群小兔子們玩得很開心,六道骸則是被幾隻熊追得累的半死不活,老哥和朔月沒來,他們又不知道在幹什麼,所以沒來。

  下午,我們一群人坐在花園中央的涼亭裡喝下午茶,一兔子一鳳梨先是追蝴蝶,最後變成兔子追鳳梨,蝴蝶看熱鬧。

  忠狗一號和忠狗二號兩個一天下來吵了幾次,忠狗二號一天傻笑了幾次,兩者合在一起的次數,這數字是可以用百位數算起的。

  好了,星期六的情形大致說明完畢,回到星期天。

  朔月和朔夜一大早就搬了幾個箱子到庭院裡,說是要準備晚上辦聖誕派對要用的,我們相對的也去庭院幫忙布置。

  「你們自己去挑一件衣服穿。」朔夜指著一個大箱子說。

  我打開箱子,翻了翻,然後我愣住了。

  箱子裡的衣服應該是萬聖節時才會穿的,不然就是玩cosplay用的,衣服花樣、款式眾多,每件衣服的樣式也有原本屬於這款式的年代,是說,朔夜我給你按個大大的讚啊!這實在是太厲害了,有些就算跑片整個西門町也找不到,你們家果然厲害。

  「好多衣服啊,小犽犽,你要不要扮成上次我看的那個影片裡的惡之王女啊?」鳳梨拿了件類似影片裡鏡音鈴穿的那套衣服放在我前面。

  「我看你是想扮召使吧?」我望著鳳梨。

  「嘿嘿。」鳳梨傻笑著。

  「可以啊,不過有一個附加條件,既然我是王女,你這召使要乖乖的聽我的話,知道嗎?」我說。

  「OK!沒問題!」說完,鳳梨馬上來個影片裡,召使單膝下跪的動作,「我親愛的女王殿下。」

  操,我怎麼有種想流鼻血的衝動?該說鳳梨骸這樣是萌還是帥咧?唉呀,總之這動作他坐起來很好看就對了。





  當所有東西都準備完成後,太陽下山,時間也差不多了,而大家也挑好衣服,換上了。

  兔子綱扮的是小惡魔,而我和鳳梨分別是王女和召使,忠狗一號和忠狗二號則是女僕和公爵,老哥和朔月扮的則是吸血鬼和狼人,朔夜和兔子綱一樣是小惡魔,不過,我們家的大魔王人呢?

  「怎麼?你找我啊?」從樹蔭下傳來成熟的男性嗓音。

  「你是里包恩對……吧?」我呆呆的看著從樹蔭下走出來的人。

  「除了我還有誰。」來著壓低帽沿。

  來介紹一下從樹蔭下走出來的人,這就是方才失蹤的魔王大人里包恩,里包恩目前不是小嬰兒的樣子,而是解除阿爾克巴雷諾詛咒後的大人樣,身穿綠色軍服,帶著軍帽,操,這應該拍照留念啊!哪個人給我台相機!

  「沒想到你哥還挺厲害的,能暫時恢復我解除詛咒的樣子。」里包恩的語氣聽起來是滿高興的,畢竟能恢復原來的樣子不容易啊。

  「你、你是里包恩先生嗎?」獄寺有點不相信眼前的景象,拚命的揉眼睛捏臉頰。

  「哈哈,小嬰兒變成大人了耶,真好玩。」山本依舊微笑面對。

  「呃,沒想到你解除詛咒是這個樣子,阿爾柯巴雷諾。」鳳梨有點驚訝。

  「藥效一星期,絕對沒副作用!有的話拿核子彈丟我,我都願意!」老哥舉手對天發誓。

  如果你拿我當實驗品時有這樣對我那該有多好,浪費我的壽命。

  不過,老哥他是怕里包恩所以才這樣發誓,呿,這傢伙,看我下次怎麼修理他!

  總之,聖誕派對在大家吵吵鬧鬧下開始了。

  獄寺正在山本的使喚下,真被當成女僕使換來使喚去,獄寺心不甘情不願的完成山本所使喚的內容。

  小惡魔兔子綱乖乖的坐在椅子上,消滅著碗裡的食物。

  吸血鬼老哥拿著鞭子往狼人朔月身上揮去,狼人一副很享受的樣子,乖乖的坐在原地被打。

  小惡魔朔夜邊準備食物邊和我聊天,嘴裡的糖果吃完時還不忘拿備用的。

  大人里包恩坐在小惡魔兔子綱旁邊,偶爾陪等帶著下道菜的兔子綱玩。

  至於我的話,坐在椅子上享受著豐盛的晚餐,一邊翻著漫畫或者和朔夜聊天,而鳳梨則像極了影片裡站在王女後方的召使,乖乖的站著不動,我書看完時還會幫我拿另一本來換,真貼心。

  「你,跪下。」我指向剛把盤子拿去給朔夜玩回來的鳳梨。

  鳳梨二話不說,直接單膝下跪,「是,請問女王殿下有什麼事?」

  操,我真的很想流鼻血,鳳梨這樣好萌,可是又好帥啊~

  「把筆電拿來給我吧。」我說。

  「是。」鳳梨點頭,不知從哪裡拿了筆電,遞給我。

  「很好。」我有種想摸他的頭說著『好乖,狗狗好乖』的衝動。

  總之,這是個快樂的聖誕夜,有好吃得又有養眼的東西,不知明年還可不可以像今天一樣的說。

  犽我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Tb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