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0 00:41:03Trista

價值




時間過得好快,距離上次PO文已經好一段時間,
我已經在恩惠畢業了,
也開始在教會裡穩定的服事神,
每天都活在祂的恩典裡生活,

當內心中的眼睛帕子被揭開之後,
就可以看見那個無形的美好事物,
是無價的,就是知道原來我一直都在祂美好計畫的事工裡頭。

這一兩年來,神作了很多新事在我的生命中,
雖然有時還是會不小心落入到試探裡頭,
時常問自己,我是誰?或者自己正在進行的事情不是很順利時,
就會反問神,我應當是這樣繼續嗎?

我好想成為祢所期待成為的那個人,
只是,祢所期待的我到底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我該效法誰才是最有意義價值的?
我是否也是被別人效法的對象呢?
有時就會出現這些問題在我的腦海裡。

但才發現,這一切都不會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乎的耶穌,
祂是不是確實地成為我生命中的焦點。

上到啟示錄,知道君王有一天會再回來時,
內心好悸動!有一天,就是那一天,我會與祂面對面,
祂會告訴我我在地上所做的哪裡是值得祂開心的或難過的。
我可以想像最愛最愛我的那一位,就要跟我面對面了。

我希望自己的人生道路中,
絕對絕對不可以失敗,
唯一的失敗就是放棄神的同在,
我希望自己能與祂更親密,不與罪惡妥協。
我知道神要使用我,可以帶出光的酵,
雖然有時自己還是不小心去在乎一些不必要的事情,
而這不必要的事情在屬世上其實確實是很重要的,
不過因著在乎,我的心情就會起伏不定,
因為在乎,我就無法專心看著耶穌,
我知道這都是你量給我的功課。

因為沒有神的允許,一件事情都不會發生。
這是我深信的,我只管穿戴著祢,思想著祢,

我要告訴我自己,我唯一最愛的就是耶穌,
是祂量了一切給我,我不用費盡心力去擔憂,
我只要費盡心力的去更深追求祂渴慕祂追求聖潔。

我渴望我的生命,就是這麼簡單、單純,可愛。






下一篇: 26 歲

Candidate 2016-07-16 03:43:27

謝謝妳的付出 我已經感受神的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