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01:08:15Trista

BOOK






親愛的妹妹我親愛的妹妹我可愛的妹妹了解我~~




上禮拜六FUHO舞團一起比賽
早上一起在花博表演
還遇到原住民的基督徒好親切耶
很開心很興奮的一天



今天發現一本BOOK
叫做"成敗,操之在我"
有句話很有感觸

"要勇敢!勇氣並不是沒有恐懼的感覺,勇氣是面對你所感到的恐懼"


眼前看見快要失敗的事情
心裡都惠開始慌亂起來
主阿 你說人的盡頭是神的開始
一切都交給祢了


盡力做好自己的本分吧


星期六TSC要下台中比賽
加油加油



感謝主我也開始在教課了
希望自己有所進步也很開心開始打個工
這只是個開始!一定惠更好的!!玉潔加油~



總覺得常常心裡在拔河
DEAR JESUS
帶領我賜給我更多信心
在很多的事情上有智慧
你可以的!


不喜歡聽到負面的聲音
就先學習不要接受它吧!


祢是我的力量我的詩歌
我雖軟弱但祢給我剛強



日本發生這麼大的災難
求神憐憫
看了新聞都快哭了...
災難越來越多
主的日子近了
在看看當下的環境
還是有許多不僅醒的影子
真的要預備好
不知到會是在何時

但只要想起羔羊的婚宴心裡就很平安


今天好晚睡
很多東西要用...


在告訴自己一次
FIGHTING!!!!!!!!!!!!


:  )
陳玉潔要笑嘻嘻


明天要去中正一趟~期待*

上一篇:In your hands.

下一篇: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