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2:58:55Winnie

合群

      課程結束ㄌ,雖然早知道不是像一開始所說ㄉ那樣,至少...我盡力學

她說:等課程結束我們大家一起去玩 (os:我那有錢ㄚ?!)

她說:要去台北世貿化妝品展 (os:我想去,已經打算好ㄌ;但...好像工作賺錢比較重要)

有好多事讓我想好多

她說:妳就先做,不一定會有更多ㄉ機會

她說:妳就去做做看ㄚ,感覺那公司好像還不錯

重點

我卻還在這等待,不是我不去

是她還沒通知我去

雖然是一兩天而已

可我卻過ㄉ像渡日如年

 

現在

我只想賺錢,補貼家裡,還完我該做ㄉ

一路上大家都是我ㄉ貴人,相對ㄉ;我虧欠ㄌ好多

菩薩保佑   感謝菩薩

還有

                   大家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