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3 00:07:00Winnie

落幕

安靜ㄉ下雨聲

洗淨ㄌ心理該放下ㄉ

想著什麼   能想什麼   想...都不用再想ㄌ

想...也改變不了什麼

改變不了ㄌ...

感謝老天爺爺給ㄌ我一路上ㄉ傷

高興ㄉ是我不會痛ㄌ

因為我學不乖

不開心ㄉ是傷為什麼好ㄌ又裂;裂ㄌ又好

我顧ㄉ好煩

可我想大笑,開心ㄉ笑,高興ㄉ笑,哭著笑也甘願

哈哈 哈哈

我跟妳說 : 我不失望也不難過,因為我很開心,懂ㄌ很多也領悟ㄌ更多,我還是做我自己,菩薩也會希望我做我自己,我說過~我不怕傷心,因為...一次ㄉ傷心就是一次ㄉ成長,我相信妳也一樣,妳懂ㄉ~

                   謝謝妳~  真ㄉ謝謝妳,我們扶持ㄌ很多,我說過 我真ㄉ很以妳為傲  真ㄉ~!

因為有過

所以我很精彩

因為有過

所以妳們成為精彩

因為妳、因為妳們、也因為妳

隨著鼓勵與掌聲

                                                                                               直到永遠~

 

 



DSCN508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