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3:16:56心情藍藍的

中傷

你無心的話
中傷了我
每當我感到快樂的時候 就得面對難過
你說
不知為何自己要這樣呢
明明也很想告訴我你也想我 只是為何你給我的訊息卻是....
今天 一整個下午
我的心情 跟下雨天沒什麼兩樣 低落

剛剛上線
打著字 不自主竟流淚
我很在意 你說的那些話
不能原諒的人不是你 是我自己
若我行為檢點 你也就不會有那種想法
你無措 該怎做 我才會快樂呢
你也知道 我有想一走了之的念頭
不是我不面對 是你的話好似在提醒我跟你這段感情隨時會散掉
若是這樣 我怎努力都沒有用
我知道 今天跟我交往 你有壓力
我也一再跟你說 並不需要如此
希望降低你的不安
讓我們感情可以更穩定

電話中你說
有個想法 怕說出來被我笑
你希望每個月扣除出去玩 然後存錢 戶頭用我的名字
以後我去唸書 你還是會每個月都存
我 不會覺得這有什麼可笑
只是 我要想清楚很多事情
你對我很好 真的
可你卻覺得還不夠好
才會中傷我

你擔心我唸書一個人在外面被欺負
擔心寄宿家庭對我不好
現在換成去住宿舍
擔心我會亂跑
被擔心的感覺 很幸福
可是這些擔心 卻也是我自己會擔心
畢竟我不是在台灣 遇到挫折 要自己去面對
媽媽 你 不能都陪在我身邊
就算想念你們 我也不能馬上見到你們
我要開始去調適自己的心態
這樣我才能更成長

在你面前
我就像小朋友
老是要你做些無聊的事情
你都會求饒的叫我不要鬧了
我知道 你是快樂的
大笑是快樂 會笑到斷氣
好久沒這樣的感覺 你知道嗎
遇到你 和你在一起後
我 找回最真實的笑容
也只有 在你面前

我的美麗 只有給你看
我誘惑的人 也只有你
每每你看著我 對我說 我真的很漂亮
真的很高興
就像我說的 我不醜 戴眼鏡除了是過敏不能戴隱形眼鏡
還有另一個因素是 不必要的麻煩就不要去招惹了

我 想你
希望 你的回應
是我想得到的


上一篇:有你真好

下一篇:遲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