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4 20:27:02尚未設定

九月的遺毒與遺恨與遺憾

再過6個小時 如果我和她還有在一起
就是一個月了 可惜
並沒有 只有一個禮拜 
一公尺


世事真的很奇妙
如果不去試試
就不會知道充滿了變數 變化 變態

整個九月 我最印象深刻的就只有三件事
和她在一起的快樂
和她分開的消沉
以及營宿的種種
至於和標題有哪些關連
這就不一定了

遺毒
我開始抽煙
當初是因為分開太消沉
加上她的話語觸動我
又怕營宿會HIGH不起來
所以我選擇用尼古丁麻痺神經
原本是計畫下營之後就不要再抽了
可是還剩幾根
上次"悶死頭殼"後發現不夠
所以又買了包
可是 今天還是買了包
原來的只剩下三根
我正猶豫要不要再買
坐在ikari裡
三根的份量算是剛好
可是 我不自制地又開了新的
第四根讓我發現
我又染上煙癮了

遺恨
這不應該出現
不過 就有種感覺它會不時出現
即使有
也不關她的事
純粹是我對自己的無力感造成的
畢竟 不夠成熟的是我 一頭栽下去的也是我
我阿習慣吸納過錯以及悔恨

遺憾
這就比較明顯了
開學後我就充斥著遺憾風味阿
整個人是個可惜
不知道該說什麼
想說的遺憾都在我的臉上
以及煙霧中凝聚
只能說非常表面
因為心中的痛
早就被狠狠一刀揮斷

再見~我的苦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