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4 23:55:48尚未設定

無力化的洩氣球

想哭
真的超想哭
我知道這邊還有人會安慰我
真的很高興

不過今天真的很糟
糟的我不斷想哭
真的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很想哭~大力大力地哭出來

今天有美工日
可是又是我的模擬路考
反正我有請假沒差
可是
我後來竟然還是去了美工日
這是我最近做過最不明智的決定之一

今天美工日開始還好
後來驗收也還好
就在整個活動要結束時

突然被feifei抓去問
"你是不是有在匿名板上PO文"
該死!她一開始想說有事要跟我說
我就覺得不妙
現在又這樣問
我整個想哭
她中間問了我很多
可是我到現在一直腦袋空白
靜不下來
感覺好像是"蝴蝶效應"裡的短期記憶喪失
其實我一直有這樣的毛病
我發現 我媽也有 說不定這是遺傳性的

feifei問的問題真的讓我像顆洩了氣的汽球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或許是我犯賤
不該在逼逼上亂PO文
可是誰知道那麼剛好都在匿名版

我現在真的很需要有人來安慰我
可是......
又忙得要死
新生報到日細流
筆試 路考
總驗 演戲
整個想哭 T-T
卻沒人能幫我解決問題

我承認
我真的沒有能力處理正事
我不適合太過正經
我沒辦法將公和私合一
我也不想秉公處理
我最想做的 還是個自由自在沒錢途的作家
這樣正經
真的讓我好想哭

完全不了解狀況
感覺就像背後被戮了一刀
我連回頭看兇手是誰的力氣都沒有
真是死不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