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8 20:33:15尚未設定

凌晨(補) --- 淚之旦

現在是下午07:47 可是我名稱卻打"凌晨"
我無法阿! PCHome現在都用凌晨時間維修
害我整個靈感被壓縮 被堆置 被銷縮

淚之旦

淚 就是眼淚 就是哭泣
之 不等於"的"介係詞
旦 太陽出來的時候 引申為早晨

究竟是
日出勾引我的淚
還是
我的淚喚醒日出

這不重要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什麼才是重要的

今天聽到一個很讓我驚訝的消息
我有朋友被二一了!
而且是常常在我身邊的人

唉唉!
這真的讓我很愧疚
我要負上一大部分的責任

每每當我習慣於一個人時 他就離開了
這叫我該如何自處呢

或許別人不知道 其實我有個從小到大的怨
應該說是詛咒

只要是我喜愛的 都不會在我身邊待太久

這聽起來好像喜劇一樣 不過卻是真的

當我付出越多心力 關愛
其實 也就只有一瞬間而已
下一秒 或者 下一分鐘
就會從我手中流掉

好像很抽象 我舉個實例好了
我用自己錢買的第一台GameBoy
其實 沒幾天 他就掉到馬桶裡了
還有 我剛買的魔法風雲會
一定會被主任抓到
另外 即使是一支筆 要是我太喜歡 最多也只能擁有四天

不過這都是以前的事了
現在威力更甚以往 竟然涉及活人身上了

像上學期 就有同學休學 還有 嗯˙˙˙˙˙
這學期 又有一位好友二掉 接下來有 嗯˙˙˙˙
反正我也習慣了
我不會太在意
只要不要放太多Passion就好
這也是我會喜新厭舊的另一個原因吧!

其實我已經沒什麼耐性了 幸好我不是很珍惜自己的生命

淚之旦 淚之旦 就讓日出拭去我的淚吧 洗去我的記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