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2:50:34Happy×Girl

未命名

我看看你,你看看我,當我們眼神對焦,我只能用迴避的眼神躲過你的眼神。

從不知道原來我只能這樣的逃避你,不敢面對你,

別人看的出我對你的情,而你卻看不出我對你的愛,是你神經太粗,

還是你太笨,我不在乎能不能和你在一起,我只在乎我和你相處的日子。

而我的情緒全都繫在你身上,當你不愉快的時候,我也不愉快;

當你快樂的時候,我也好快樂,喜歡看著你的笑,你的傻,你的呆,

我所有的美好,全部都在於你。

或許有一天,當我們在一起,我想我會大聲的告訴你『我愛你』。







==============================================================



這樣似乎有點自以為哈- -!!!~
詞窮詞窮- -


上一篇: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