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18:54:31 [ [ ㄚ ˇ 柔 ] ]

范范ˇ是非題

是非題




每段故事都有一片劇情

每段愛情都像動人弦律

一顆真心卻只向著你前進

也許愛越單純越著迷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風景

在你眼裡我是什麼關系

你的呼吸藏在我的愛情裡

何時能誠實面對自己






我們從不開口那個言語

那一句我愛你 永遠像少了勇氣

別人都說我和你之間都關心

沒有人相信只有關心





我們從不正視那個問題

那一些是非題 總讓人傷透腦筋

我會期待愛盛開那一個黎明

一定會有美麗的愛情








 [ [ _____ 完 畢 _____ ] ] 

上一篇:范范ˇ哲學家

下一篇:范范ˇ誠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