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19:34:53 [ [ ㄚ ˇ 柔 ] ]

玩翻ˇ累掛

 嘎 嘎 嘎 ˇ

 今 天 早 上 原 本 要 去 補 護 校

 不 過 還 是 改 天 吧

 然 後 我 就 買 早 餐 給 馬 麻 吃

 要 回 家 時 遇 到 小 翎 翎 跟 小 琳 琳

 然 後 我 們 就 約 1 2 : 0 0 在 賣 當 當

 X D D D D D

 話 說 我 連 學 弟 都 拉 去 了

 X D D D D D

 哈    後 來 我 就 先 回 家

 回 家 差 不 多 9 : 0 0

 然 後 我 就 陪 我 馬 麻 顧 店

 顧 到 1 1 : 0 0 吧 . . .

 我 就 坐 車 回 賣 當 當

 到 賣 當 當 好 像 是 =   =

 1 1 : 2 0 . . .

 好 早 ㄚ

 然 後 我 就 一 直 等 等 等 等 到 1 2 : 0 0

 終 於 看 到 小 翎 翎 跟 小 琳 琳

 呼 ~ . . .

 我 們 正 在 討 論 要 不 要 吃 東 西

 不 過 後 來 還 是 算 了

 然 後 我 們 就 換 到 另 一 桌 . .

 等 等 等 . .

 等 到 1 2 : 3 0

 臭 果 凍 和 拉 麵

 P . S . 沈 羿 祥 是 拉 麵

 他 們 終 於 來 了 

 然 後 ㄚ

 我 就 叫 拉 麵 把 手 機 交 出 來 

 ( 今 天 的 目 的 其 實 是 手 機 ) 

 咦 ~ 

 少 一 個   蒟 蒻 勒 ? ! 

 結 果 是 他 還 在 補 習 班 訂 正 英 文 

 我 們 吃 完 薯 條 [ ! ! ] 

 ㄟ ˊ   蒟 蒻 來 摟 

 哈   好 吧 

 然 後 我 們 就 往 西 門 町 去 啦   

 呼  ~ 

 要 去 找 龜 龜 & 懶 熊

 . . . . .   唉 ~ . . . 

 找 不 到 阿 找 不 到 . . .

 已 經 很 煩 的 說 

 蒟 蒻 還 一 直 ㄉ ㄨ 我 的 頭 ˋ ˊ 

 果 凍 一 直 踩 我 鞋 子 

 . . . . 至 於 拉 麵 嘛 

 唉 ~ . . .      他 算 乖 的 啦

 X D D D D D 

 整 個 快 氣 瘋 . . . 

 不 過 還 是 沒 找 到 

 後 來 就 又 跑 到 台 北 車 站

 幹 麻 勒 ? ! 

 逛 地 下 街 拉 =   = . . . 

 超 累 的 

 唉 ~ ~ ~ ~ 

 後 來 也 沒 逛 到 啥 . . 

 然 後 就 去 坐 捷 運 回 家 

 我 們 正 在 討 論 

 到 底 要 在 劍 潭 下 車 

 還 是 在 士 林 下 車 

 然 後 劍 潭 站 就 到 了 . . . 

 後 來 我 就 和 蒟 蒻 果 凍 拉 麵 在 劍 潭 下 

 唉 ~ 

 下 車 後 結 果 被 騙 了

 我 就 說 : 在 這 下 幹 麻 ? !

 學 弟 就 說 : 不 知 道

 害 我 超 想 打 他 們 的 =   =

 不 過 都 下 車 了 。 。 

 哀 . . . . 

 後 來 就 各 上 自 己 的 車 

 各 回 自 己 的 家






  [   [  ___   完 畢   ___  ]   ]

上一篇:良政ˇ烤肉嘎

小翎翎~♪ 2007-08-15 14:13:52

哦?

原來你們沒在劍潭逛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