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18:29:01 [ [ ㄚ ˇ 柔 ] ]

良政ˇ烤肉嘎



 今 天 

 去 明 德 樂 園 烤 肉 

 X D D 

 嘎 嘎 

 有 溪 水 ㄟ 

 但 不 能 去 玩  ( 歐 ) 

 哈 

 一 開 始 起 火 的 時 候 

 明 明 就 不 會 

 還 硬 要 用 的 臭 小 鬼 

 氣 炸 我 了 

 後 來 還 不 是 我 出 動 才 好 的

 =3=

 烤 烤 烤

 烤 到 一 半

 佳 怡 拿 了 一 串 肉 串 給 我 嘎 

 ( 明 明 就 不 同 組 搭 )

 超 好 吃 的 拉     X D 

 可 見 學 弟 的 手 藝 太 差 拉 

 哈 。 。 

 後 來 學 妹 就 說

 學 姊 : 老 師 說 可 以 去 玩 水 耶 

 我 : 玩 水 ? !   ( 我 全 力 衝 到 溪 邊 ) 

 嘎 。 。  

 我 沒 下 去 啦 

 我 看 著 學 弟 妹 在 那 耍 憨 

 哈 哈 哈 ˇ 

 後 來 呢 =  = 。 。 。 

 羿 翔 底 迪 跑 過 來 跟 我 說 

 ( 用 很 衰 的 臉 ) 

 羿 翔 底 迪 : 學 姊   我 的 手 機 不 見 了 

 我 : ㄏ ㄚ ˊ =   = 。 。 

 好 吧 。 。 

 我 就 爬 上 去 幫 他 

 找 找 找 ˇ 找 找 找 

 後 來 還 是 找 不 到

 囧______

 哪 個 王 八 蛋 偷 的 啦

 我 怒 翻 了 ˋ ˊ

 。 。 。 。 。 

 然 後 回 補 習 班 的 路 上

 他 就 一 直 

 碎 碎 念 

 嘎 嘎 嘎 ˇ 

 噢 ˇ   後 來 又 去 麥 當 勞 坐 了 一 下 

 就 這 樣 。 。 。 。 

 。    。    。   默   。   。   。



上一篇:貓 空 ˇ 喵

下一篇:玩翻ˇ累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