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00:51:03脆弱的野草

戀戀異世界(壹)之二

「她到底還要睡多久?」一個森冷的聲音似已失去耐性。
「她…並不是在睡覺。」悅耳的聲音道。
「不然她在做什麼?死了嗎?」足以將人冰凍的聲音說。
「共主~她還沒死,她只是昏迷。」幫她做檢查的醫者迅藍說。高高在上的共主,私底下又被稱為黑爺。
「迅藍~她還要多久才會醒。」見共主已失去耐性,智者紫海詢問擁有治癒之術的迅藍。
「她體內有大量的藥物正在作崇,不過眼球快速轉動,想必就快醒了。」迅藍答道。
「哼~揚橙你說她就是會為中土帶來浩劫?我怎麼看不出來她有何特別之處?」高高在上的共主繼續道,昏迷的女子愓除一身比平人還不如的粗衣外,也不過是比普通人漂亮一點,尚稱不上美麗,除此之外,他倒感覺不出她有什麼異人之處。
「共主,也許她有我們所不知的特殊能力。」說話的是貌似潘安,比女人還美的男子紫海。
「智者紫海,你說她有顛覆世界的特殊能力?」聲音溫度再降三度,有人忍不住偷偷伸手抹去手背上冒起的雞皮疙瘩。
「屬下只是猜測。」紫海道。
「揚橙?」高高在上的男子冷哼。
「屬下在。」從剛才到現在,除了若有所思的觀察這一切外沒說一句話的男子答道。
「你說呢?」冷漠男子對一切已失去了耐心,這個世界所有事他這個共主說了就算,元老院?他一點也不放在眼裡。
在另一方面對於七彩臣的意見他還是會『參考』的。
「她是異人或平人我無從得知,但預言上說今日正午十分出現在東方不毛之地的人,必是共主的剋星,並會為中土世界帶來前所未有的災難。」擁有預知能力的揚橙緩緩說道,一點也不畏共主的怒氣。
冷靜的看著原本冷血無情,從不將喜怒形於外的共主破例的出現暴怒的表情…
「共主~要是她對中宇世界有威脅性的話,不如現在就將她殺了以防後患。」俊也建議道,他是除卻七彩臣外,唯一受黑爺所信任的異人。
「你是說我怕她?」黑爺不悅道,他恢復一貫冷酷作風。
「不是的,共主恕罪。」俊也心驚求饒,雖然共主黑爺信任他們,但做事常隨心所欲不按牌理出牌,惹他不悅隨時可能被去手去腳甚至在你還對著他微笑稱臣時,他早已在談笑間取走你的性命而不自知。
黑爺就是有這個能力,這也是何以他能成為中宇世界共主的原因。

黑爺手一揮,俊也知道危機解除卻也不敢妄自建言。
「唔~日本到了嗎?」戚芸芸覺得頭欲裂,還一直感覺有很多人在她耳邊大聲說話,努力睜開眼想一探到底是怎麼回事。
「妳是異人嗎?」黑爺第一時間問道。
「什麼異人?我在做夢嗎?你們是誰?」戚芸芸一時間搞不清楚到底醒了沒。
「異人就是擁有特殊能力的人,反之則為平人。」黃電見她一臉疑惑就怕答的慢了而惹怒共主,一掌就被賜死。今天黑爺口氣冷的像進入冰窖一般顯示他心情極為不悅,不是任何人惹的起的。
「我不懂妳們在說什麼,我沒有什麼特殊能力。」這裡是什麼地方?推開身旁的人戚芸芸起身想走。
不管眼前帶著邪氣目中無人的男人直盯著她瞧,在越過他時突被抓住。
初醒全身疼痛的身子禁不住拉扯,一下便虛軟的倒在男子懷中…
「很好,竟敢無視於我。」萬人之上的他怎可讓她如此忽視。他決定好好懲罰她。
俯下身,在她還未意識之前吻上她嬌嫩的唇。粗大的手掌穿過衣物撫向她的胸前,卻…
「啪~」清脆的響聲,讓在場的所有異人們吃驚的忘了呼吸,沒有人敢對黑爺動手。
上一個對黑爺出手的人,在距離黑爺三步之遙時,便瞬間成了十幾塊不規則的屍塊…
怎可能容她怒氣沖沖的指著黑爺罵。
「你不要太過份哦~你以為你們人多就可以欺負我嗎?別以為我怕你,我嚴重警告你,要是你敢對我不規矩,我會讓你…」大家還不知該怎麼處理這狀況的同時,俊也馬上回神,並迅速的飛身向前就怕眼前的女子再對黑爺不利。
「放肆!」粗暴的抓向戚芸芸的手要她為方才的事道歉,卻在抓住她的同一瞬間,感覺些微不對勁…
「天哪~你…你…」罵的正順口的芸芸突然被眼前的事驚的說不出完整的話。
方才怒氣沖沖的男子在接近戚芸芸的那一秒鐘,手掌突然截斷,鮮血如泉水般直噴。
除了戚芸芸外,大家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天啊~到底怎麼回事,你快去找醫生。」戚芸芸穩住心神後好心的道,只是不懂好端端的手怎麼會突然斷掉,卻知道再這麼下去眼前男子會流血過多而死,加上噴的滿地鮮血,真是觸目驚心。
「誰准你碰她的?」望著地上的斷掌,俊也知道剛才那一招是黑爺所為。
「共主請饒命,屬下絕不再犯。」看來今日是俊也的倒霉日。
「共主請饒了俊也的無心之過。」紫海也替他求情。
「你們是說…這全是他的傑作?」戚芸芸驚訝道。一點也不把黑爺放在眼裡,一旁的眾臣聽了忍不住倒了口氣。
黑爺卻只是挑眉,一副妳能耐我何的模樣。看的戚芸芸火冒三丈。
俊也卻只是跪在地上連頭也不敢抬一下,只望這位小姐別再激怒共主,能饒他一命就萬幸了,至於地上的斷掌他連想也不敢想。
「你真以為你是神嗎?竟然這樣玩弄人,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辨到的,但你不知這樣很痛嗎?要是接不回去了怎麼辨?竟然還讓他跪在地上不管他的手還不斷的噴著血…」說到這戚芸芸看了眼俊也的斷掌,露出不適的表情。「你不知道這樣子…很嚇人嗎?」她懷疑眼前這位他們稱為『黑爺』的人沒允準,斷掌男絕對不敢起身去處理那嚇人的斷手。
「妳不喜歡!?」黑爺冷竣的說,他看見她嫌惡的表情。
「廢話~誰會喜歡看見那個樣子,噴的到處都是噁心的血不說,我看不消一刻鐘,這人就會死在我眼前了。」見斷掌男愈漸蒼白的臉說道。
「妳不喜歡他死?」微怒的語氣,惡狠狠的瞪向俊也。所幸俊也到此刻仍不敢抬頭,不然肯定被他森冷的眼神嚇暈。
「他死對我有什麼好處?我為什麼要喜歡見他死?」戚芸芸搞不懂這男人的怪異想法,令人難以理解;她甩甩頭,想揮去昏沈的頭痛,不自覺得的皺起眉。
「不是因為喜歡他?」再次確認。
「你到底在說什麼?」芸芸不懂,他們不是在說斷掌男的傷勢,怎麼會扯到喜不喜歡的問題,她到底碰上什麼樣的人了,芸芸頭痛又加劇了幾分。
「妳不喜歡他?」得不到他要的答案,他不放棄。
「我為什麼要喜歡他?」又瞄了斷掌男一眼滿地黏稠的液體及腥味讓她除了頭痛外更想吐…
黑爺見她越攏越緊的雙眉,及掩不住的嫌惡感,確定她確實是不喜歡眼前的景象,看了眼迅藍。
「迅藍!」黑爺冷聲喊道,迅藍便意會馬上向前察看俊也的傷勢,右手輕輕一撫,俊也的斷手便不再流血。

黑爺對女子高度注意引起紫海的好奇心。向來無情無心的王竟然會對俊也的手下留情,全因為她…
「你在做什麼?」原看迅藍醫治斷掌男看的出神的芸芸突然發現耳後出現不正常的呼吸聲,才知黑爺不知什麼時候來到她身後。
「妳不舒服?」距離近的連他的呼吸聲都聽的見。
「不用你管。」事實上,她覺得自己好像骨頭全散了一般,不止頭痛的緊,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痛的,還有一股昏沈感。
「妳不舒服!」這次是肯定句。
「你…」原想轉身斥責黑爺的,卻在同一時間感覺全身得到解脫,連頭也不痛了,在倒地的前一秒,她感覺到自己暈倒了…
正確的說是黑爺讓她睡著了。
倒地前一秒,黑爺接住了她下墜的身子。
「她是我的,唯有我才能動她一分一毫,聽見沒有?」語氣中霸道的佔有慾不言而喻。是警告也是宣示。
「是~」所有異人一致恭敬答道。
聽見滿意的答案黑爺頭也不回的帶著戚芸芸離開。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待確定共主已離開,一臉霧水的黃電問道。
「也許,這就是她顛覆中宇世界的能力。」紫海若有所思的道。
「啊?」黃電搔搔頭想不出到底有何關聯。

黑爺將戚芸芸放至他若大的床上,迅速卻不失溫柔的替她蓋上薄被。
細指輕劃過她胸前,一路往下來到腹部,來到圓而小巧的肚臍,繞著肚臍畫圈圈,一圈又一圈猶如把玩著有趣的玩具,令他愛不釋手…
手掌輕撫她的額際,發出沁涼無比的光芒,想頡取他想要的訊息,沁涼感減輕了她身體的不適,令她不自覺的發出輕喟。
這喚作戚芸芸的女孩果真來自異世界?
這是不容置欵的,他的異能力不可能出錯的。
剛才對她使用靈視力,知道了這個驚人的事實,也一併知道她不久前服用了對身體有害的藥物,他手掌停在她額前不到三公分處,不消多久她開始全身冒汗,長達十分鐘之久,他才收手;黑爺幫助她排除不好的物質讓她好好的睡上一覺…
見她因流汗而濕透的襯杉緊貼著矯軀,令他慾望往上衝…
他忍住慾望,輕快的替她除去身上的衣物,輕輕抱起她,雙手一揮一去,濕透的床單便換上全新的,輕輕放下她,再次為她蓋上薄被。自己則和衣躺在她身旁。
不管她從那裡來,都不能動搖他要她的決心,放眼整個中宇世界,也只有她有這個勇氣敢與他爭鋒相對。
此刻她就像一顆晶亮的寶石,而他則是一座鑲嵌寶石的座台,牢牢的嵌住她,層層的保護她,這明顯的獨佔慾及保護慾是不容置疑的。
不,說什麼也不放她走,她是他的,她的到來是為了他,突然他明白的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而揚橙所預言的,這女孩將是共主的剋星,將為中土世界帶來災害這一回事,完全拋在腦後…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