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2 09:36:00Ru

電影與下雪的夜晚

星期四晚上跟著一群朋友去看電影
The Lord of the Ring- The Return of the King
為了看魔界第三集
我們這群人還把前兩集重新溫習了一次
夠認真吧
第三集有多的片段很發人醒思
尤其對罪及誘惑的詮釋
人真的是很軟弱 往往都抵擋不住誘惑
欺騙 挑撥 懷疑 不信任 暴力
在在片中顯示出來
還有看到弗多及Sam 的對話及互動
深深覺得友誼真誠的可貴
尤其最後一段的路程
他們努力的攀爬著 但目的地看起來卻是如此可怕
他們兩個也幾乎要放棄了
Sam 對著弗多說 我不能背戒子 但我能背你
他就費力的背著弗多往入口前進
這一幕一直深在我心
深深希望我能對我的朋友如此的盡心
而我也有這樣的良友

看完電影後 外頭下起雪來了
是雪片比較大一點的那種
飄到外套上 停了一會才會融掉
仔細瞧瞧還可以看到六角形的結晶體
真美
安安靜靜的雪
跟看完電影的心情
絕妙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