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17:06:40粉紅兔子

〔兔子碎碎唸〕颱風過後

在我們住的地區,我想只有我們算”受災戶”吧?

悠悠哉哉地放了兩天颱風假後,竟然在天氣好轉的大熱天裏發現我們頂樓小窩漏水了,要不是天氣熱讓積水發出臭味,可能還不會發現哩~ >"<

結果,兩個人在半夜兩點,一邊忙著把受潮的床墊搬到陽台去晒,一邊還得心中祈禱千萬別又下雨啊...不然....
(偷偷慶幸我的床墊放上面沒弄濕,可是還是心疼松鼠新買的床墊吶~)
還得把地板上的巧拼墊拆起來擦拭,最後還因為味道太噁心又沒體力刷地板,兩個人只好下樓去睡和室。和室的木質地板弄的我整晚好像在做脊椎矯正似的,好硬啊!

隔天放棄去補習班吹冷氣看書的計劃,上樓擦地板,還給我找到了禍源,原來是冷氣機和牆壁接觸的地方有一個小洞沒封好,很小的洞,但是旁邊有水痕,水就是從那裏順著牆壁流到地板,然後在巧拼墊下漫游的>.<
(說到這裏...臭松鼠,你的洞還沒補起來啦!!)

發生了這種烏龍事件,本來我還偷偷高興,剛好可以趁這個機會把房間的巧拼墊全拆掉,因為我覺得鋪巧拼墊超難清理的,而且夏天又好熱喔!本來還想說服松鼠趁這個機會買個床架的,這樣子就不用擔心萬一下回又滲水時,床墊又會被弄濕啦!可惜我的計劃沒有被採用>.<

還好~床墊放在陽台晒太陽的時間裏都沒有下雨,受損不太嚴重,晒一晒,水痕和潮濕的味道就消失了,還好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