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4 21:18:46-----牛牛:`)

        三天兩夜,三更半夜








           國中這段生活才一半就這麼精彩
           雖然說,剩下的一年半需要準備現實的基測
           我們一起去畢業旅行了=]
           認識你們我好愛你們
           有你們真的很好,你們各個都是好人:)
           




     FirSt    好大的一段車程澳ˊ   ˋ
           沒有暈車一直打牌我很好澳    
           車上的時間打牌不會錯!
           第一站去了[九族]
           去那邊用餐欸,氣氛不錯
           剩菜一堆是太客氣還是不好吃??!  
           噢,奔進去玩摟
           我大牌xD所有人等我一個
           我瘋子xD跑去坐幽浮
           明明就很好玩對不對!!?
           極舒服的勒,超級無敵的涼爽欸
           玩了很多東西欸
           沒有什麼不敢玩..
           除了[碼亞探險]
           要我的命澳??!
           太恐怖了一點喇x(
           領隊是好人-小姜
           愛死妳你知道嗎??!
           但是,我是壞人
           剛吃飽的妳要求和我還有寶寶一起坐旋轉木馬
           還去做一個可手動旋轉的座位
           我死命的不停讓它轉動
           速度極為的快根本看不到什麼東西 
           只知道眼前有很亮眼的光線斷斷續續閃過
           小姜差點掛點欸ˊ   ˋ
           有罪惡感存在欸=  =`*/
           光玩這個然就差不多要攤了...
           真是要人的命欸
           累垮的情形下,要做一大段的山路車程欸
           為了去我們夜宿的地方-溪頭立德大飯店
           極限的不舒服,催眠自己睡覺
           和小波一起睡覺的姿勢真是優雅XD
           不錯舒服,也有睡著欸‵
           天哪,冷欸,山上果然不太一樣
           用餐後,班級一起在野外玩起小遊戲
           沒有很咍,但是有人不時的鬧笑話
           笑聲連連抵過蟲鳴聲音欸XD
           房間不是一般的渺小
           算了,打牌購咍就好菈
           睡眠的時間真的不多欸
           有多少XDDDDD
           乾脆不要睡不就得了
           電視開整夜的欸,人都睡了還是開著‵
           好像電不用錢一樣(不會是找我付就對了)XD


           
     SEcOnd   大清早,依著蟲鳴鳥叫
           我們去爬山了!!!!!!!!
           來回4000多公尺的路程
           真的要人命欸,還有一個智障跌倒對著階梯重力下跪
           那個智障就是我ˊ  ˋ
           兩邊膝蓋都瘀青欸,疼得要人命
           去看神木欸,感覺起來沒有很大隻但聽說活很久了欸
           又去大學池集體拍照留念:)
           又是吃了欸
           感覺也沒很好吃
           是我太挑還是氣氛不對??!
           煩欸,去看阿薩噗魯的東西
           [921地震教學館]
           極無聊的勒,國小就看過了
           還講解一堆,繞一大圈
           腿只會酸,腦根本沒有在吸收芽
           這行程是不是多餘??!
           [國史館台灣文獻館]
           差不多也是多餘欸
           真的很無聊
           歷史不會的人根本看不懂
           我就是菈XD
           衝衝衝~~~~~[王子大飯店]
           要住那裡欸,開心澳‵
           極正點的勒
           房間太優雅,還會捨不得的搞亂欸
           貪了,累了,ㄍㄧㄥ不久就倒了
           還說了一堆無意識的話欸
           受不了自己ˊ  ˋ
           但是真的有這麼累欸=  =`*/



     THiRd    聽說差不多要回家了欸
           去劍湖山遊玩摟
           時間真的不多欸..
           況且也都幾乎把體力耗盡了
           沒有很認真的玩欸
           真的不行了!!!!!!!!!
           竟然有一個澇鬼走一走流鼻血
           就是我啦ˊ  ˋ
           真是莫名奇妙的欸
           幸好沒有流出來自己提早發現了
           經典遊樂設施根本沒玩
           感覺好像有點在浪費票欸
           說真的,還是累了‵
           回程摟,沉靜自己慢慢收回心
           打牌沿路狂打xDDDDD
           有種不捨的感覺欸
           領隊是個大好人,或許一輩子只有相遇過一次
           我很認真的珍惜澳:)








           這三天很重要
           珍惜彼此盡興的幫自己留下回憶=]






              (打了好久,邊弄照片
               幫幫忙可憐可憐我給個回應芭)
           



           

            
                
 小雅 = ) 2008-04-26 19:06:25

 
 好好哦 好好哦
 我也想再去一次
 哀 現在呢
 剩28天就基測了呢
 還是努力點巴 = (
 

版主回應
    剩24菈‵
    快了,加油摟‵
    哀,線在才要努力恐怕為時已晚
    之前有努力就不要挫著等了..
    好好加油芭:)
2008-04-29 17:29:12
2008-04-26 18:31:45

你們好快就去了
現在不是才2年級嗎??

版主回應
  摁芽,摁芽‵
  三年級就要拼拉‵
  你們只剩二十幾天而已欸
  加油齁:)
2008-04-29 17:19:29
邱胖 2008-04-25 22:05:09

唉唉 時間就是過的那麼快阿~~

人真的要珍惜 !! 過了就真的沒了

好想再有一次 , 畢旅唷

超嗨的 ,  超好玩的 > <

真希望時間到回 畢旅時 ˊˋ

版主回應
   在怎麼美好..不懂珍惜還是沒用的
   如果還有機會一定要再一次
   一起咳,在車上在一起打牌
   根本不會暈車狂打欸
   時間不能到轉也不會停止
   只會不停的飛逝著!!
   把握當下就足夠‵
2008-04-25 22: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