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8:14:25傻妹

絲竹風韻

  照片模糊 很多張XD!


   表演的日子
   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呀~~

   早上我媽帶我去學校
   然後在校門等晨~


   之後就是搬樂器
   


   我搬了四、五趟><
   其實搬最後一趟的時後
   手就有點虛了=p


   然後就在樓下等車子
   等了好久
   車子終於來了
   <<不過等的時後 我在吃早餐 對晨有點...>>
   <<因為晨沒有吃早餐  真是不好意思喔>>


   然後過一下下
   到武陵了

   一進去
   也是搬樂器
   奇怪
   這次我怎麼只搬三次?!
   人變多了嗎?!


   然後就快點跟壢商合花好月圓
   

   之後就是我們自己團練



   有一個學妹呀
   不是我要說
   是很多人都想說
   妳真的太誇張了
   好
   就算是妳家境的問題
   以妳今天的態度
   
   我想
   以後我們不會對妳有任何的期待了!



   不好意思離題了
   
   早知道
   小蔡那時後來找我的時後
   我就去處理了
   ”這是表演 不是一個妳愛來就來 不來就不來的地方”
   我還以為是章魚去處理的
   沒想到她很忙!



   然後就是彩排到我們了
   一切都很好
   除了那個討厭的學妹


   然後就是大合奏
   真是太好了
   我巴烏沒有亂亂來了!



   之後她們都去吃飯
   我、琬茹、雅卿
   就把絲竹風韻的字貼上去

   話說
   只有絲是我貼的
   另外三個是武陵的兩個男生幫忙貼的

   我上去貼過
   我知道
   好可怕喔
   

   所以辛苦那個上去貼的男生了!!
  <<而且表演完 那個男生還自己就把字撕下來了>>




   之後我們就去吃飯
   快速的把飯吃完
   然後就去換衣服


   之後我也不知道我在忙什麼...


   然後就是表演了
   話說那個陽明的男生很厲害喔
   他的陽明春曉吹邦笛的地方很不錯
   不過吹曲笛的地方

   - - 我真的很想罵她...



   之後就是壢商表演了
   不過
   陽明的老師笑到受不了了
   所以我就讓椅子給他坐
   哈哈哈
   菊花台
   有兩個笑點
   一個是亮片
   一個是魚酥的學弟唱菊花台的時後<<有人說唱的很像費玉清>> 
   我們的琬茹小姐說  她好想把麥克風搶過來唱喔


   哈哈哈
   妳們的表演也太華麗的一點吧


   之後就是我們的表演
   其實我出了一個小小的問題
   提琴的第二弦音跑掉了啦><
   G→E
   還好我後來是聽聲音
   然後找位子
   才把一首歌拉完



   農村
   不用說了
   有一段讓我想到比賽的時後
   還好那是巴烏那段
   還有時間讓我回神喔!



   神鵰
   整個就是很高興
   我還企圖把嗩吶的聲音蓋過去
   呵呵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蓋過去


   不過神鵰一演完
   我忘記幕會放下來了啦><

   居然站起來去拿提琴
   應該沒事吧!


   然後幕放下來後
   如緣就不知道哪裡變出來的調音器
   就敢快調音
   還好一調就好了

   真是好
   
   花好月圓我們的合奏也很不錯喔!!


   接下來就是大合奏了
   
   武陵的女生跟我說
   好快喔
 
   然後她跟我說
   自己的表演好像演的不太好
   可是大合奏她覺得
   是她最熟的曲子了
   她覺得大合奏演的最好了


   我想
   因為歡樂中國節是一首很快樂的曲子的關係吧!!

   我吹巴烏的時後
   也很開心的說!!



    這次的表演整個就是很開心
    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很好!!



    然後接下來





看得出來雙胞胎嗎

   旁邊的是我們國樂社第二介社長!



   


   然後還有喔



     湘君真的很可愛!!






     之後就是大合照

        真的是一個開心的音樂會對吧!!










    不過
   怎麼可以忘記晨呀

   妳幫忙我們也很累了的說


   謝謝妳喔!!




   




    然後四校發表會就到此結束
    希望明年會更開心呀!!




                     後來
                     我們一樣搬樂器回去
                     還好有大石門的電話
                     不然就不能回去了
                     因為司機的名片不知去哪了
 
                     在等司機的同時
                     陽明的老師很過份ㄝ
                     把垃圾丟給我
                     自己走了><

                     然後就回去了
                     為什麼
                     明明看起來大家就很累了
                     章魚妳還可以那麼的有力氣呀
       
                    然後到了學校
                    搬搬搬
                    我也搬了很多
    
                     辛苦大家了!

上一篇:佈置

下一篇:步步高

2008-07-21 23:35:35

我也想去看看...

還有你的照片怎麼這麼模糊呀!!!

版主回應
太高興而晃到?!


有時間的話
我會把表演的影片傳到網路上!!
2008-07-22 18:24:49
晨~ 2008-07-06 15:26:41

不會!你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應
會的~~ 2008-07-06 20:2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