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4:39:19傻妹

陽明團練

       早上7:10集合

       結果是我們先玩樂器!?!



  

       之後就搬搬搬


       通通搬到老師車上




       順便連我、雅卿、小蔡、如緣一起搬上去!!



       其它人去搭火車→公車!






       原來
       陽明高中在八德啊




       學校大真好



      


       接下來就是團練
       陽明跟武陵可能要表演
       所以就先讓我們自己跟壢商練


        ....
        壢商我看來看去只有宛瑩一個= =〣


        那不是跟我們自己練差不多
        只是加了琵琶


 

        練的感想就是
        
        它們的場地太大
        不像我們學校聚音效果好XD!



        然後就是他們回來一起團練


        我明明就看到有笙的說
        為什麼團練的時後又沒有><



        然後
        果然那段巴烏
        是我主奏的嘛


        你們不要看我啦
        我會很心虛的說......


        話說
        他們的笛子好強喔
        才剛拿到譜就可以吹的很好聽了
        真是厲害!!

        




        話說
        今年我們的彈撥比去年好
        去年只有小牛
        今年可能會有三個
        真是好!
        不過他們的琵琶也太多了吧.....



 

 

        今天的團練
        讓我覺得
        人多真好呀

        人多音樂聲音就大
        我不怕吹錯了XD!





       下星期六要跟壢商在我們學校練呀
       哈哈哈
       期待ㄝ~~


        有人可以玩了XD!!



在補一件事
團練完後呀
陽明的同學就在發飲料

然後我們都說:不用了謝謝!!


結果害那位同學很挫敗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ㄝ



然後他的老師就說
我們的少女殺手居然被拒絕了


呀?!
真是不好意思啊

好吧
那我們大家就拿了!!               

上一篇:誇張

下一篇:買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