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0:54:58傻妹

誇張









    一切都是從上個星期三社團開始的
    上個星期三
    很清楚的跟大家說下星期一、二要團練
    每個人都要到



    今天放學
    陳薇德沒來<這個最誇張,社長還不來>
    香菇沒來 <妳以後不想來我也不會說什麼,只是我都翻了譜
          妳也說要練 那今天是怎樣!? 至少上來說要不要練
          就這樣 什麼都沒說的 走了
          這種態度對嗎?!>

    很多人沒來,有人說上完烹飪課沒空,有人說游泳忘了
        <不管是什麼 這就看得出來妳們的態度是什麼
         重不重視社團是妳們的事 但是今天這是我們主辦的表演
         關乎的是我們學校的名譽 表演的好是說我們壢家好
         妳們希望聽到的是壢家的人很不好的話嗎!?>



    今天只有十個人
    章魚、我、易昀、如緣、雅卿、凱翎、麻薯、祖君、小蔡、小阿姨
    三年級 四個
    二年級 三個
    一年級 三個

    三民老師生氣了
    

    學姐也生氣了
  

          星期六要去陽名跟他們合
          來的人多半沒練過
  
          練過的人忘記、不想來、裝不知道


            這種態度
           真是不好


          要嘛妳就好好練
          做到最好
  
          不要的話
          那就老老實實的說妳不想練


         不要曾加有心練習的人的負擔


       

         這樣子很討厭







        今天看太多不好的事
        回家心情也很不好







        今天下了公車是7:35左右
        

        涵妳道的
        我們家是在橋下
        
        今天其實晚的很快
        所以路上暗暗的

         我剛走進幾步
        就有一輛車一直跟著我

        然後車上的人一直看我
       ”是這個對不對”

       然後就有一個人一直問
      ”妳姓什麼”


        我想說不對
       我就快點往反方像轉

       車上的人說
      ”是xxxx的學生對吧”我確定它不是說壢家
      ”對啊 應該就是她了”
      ”把她綁走”

        天啊
        我怎麼會遇到這種事啊

       然後我就趕快跑
      ”不要跑”



       然後我想到要記車牌
       不過它們好像看到我不是它們要找的人
       就快速的開走了


      記得
      以後看到紅色箱型車
         快跑!!



       然後我就跑到我們家路口的超市

        進去跟老板說
       
        老板叫我要報警

       




       後來我媽來接我
       她就幫我報警了


       等了很久
       平鎮的警察局才派人來
      <不過離我家比較近的是埔心警察局吧= =?!>



        然後就跟警察說
        

       他猜想是有人要報仇
        然後找錯人了


       然後
       他會像上級的報告


       然後
       等等加強巡羅= =!



 

              *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一下人家讓我生氣
               一下人家嚇到我
               真是討厭的日子!

上一篇:烏龍?!!

下一篇:陽明團練

熊~ 2008-06-05 23:36:33

(已經笑到倒在地上起不來了...)

版主回應
有什麼好笑的啊- -



哪天你也被綁看看= =
2008-06-06 22:55:40
♠--Siao Chang 2008-05-31 22:23:56

那些人頭腦有洞噢 ˋ ˊ

我們家阿岭比他們要綁的人漂亮多了 (你是看過 ?)

版主回應
基本上

他們連要綁的人都沒看過吧!!
2008-06-01 15:12:47
晨~ 2008-05-30 20:03:00

別生氣~別生氣~這種人...我們班也常有...我了解你的心情~

版主回應
....

不一樣好嗎

妳們班的是本身個人的問題


我們的是....
所以還是不同的!!
2008-05-31 14:0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