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11:44:17I believe I can fly

最近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我卻不能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是一首歌

很有感覺

雖然說

我和靖元沒有到這種地步

可是貼切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靖元寶貝

現在是怎樣呢

有沒有在交往呢

分手了沒

我們是當事人

卻都不知道不了解 不想回答

這樣是不是有點不好呢

我覺得我們的感情

在彼此身上留下了一些傷痕

我們用厚厚的紗布繃帶綁住那些傷口

還是可以跑跑跳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生活看起來多正常 正常得開心無比

可是誰知道  有一天偷偷翻開紗布

裡面潰爛得無以復加

也許截肢才是唯一解藥

我並不想發生這種事情

可是只能狠狠包裹起來

努力生活

然後看著自己有一天翻開痛得大叫

還能怎樣

我也想知道






話說今天是情人節

我偷偷希望他會打給我

如果他沒有打電話

我也偷偷發誓我會打給他

然後說:  情人節快樂:)

然後掛

酷吧

你應該還是喜歡我的

應該的

上一篇:Ok

下一篇: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