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20:51:22I believe I can fly

Ok



我晚點打給你

.....

總是這樣呀

要晚到什麼時候

等到很晚很晚



我不能講太久/我只能講一下下



恩 我沒有生氣 只是怨懟

暑假就是

你忙你的

我過我的

你開心你的

我快樂我的

你晚歸你的

我生活我的

嗎?

像是兩條平行線

我不希望這樣的



在誰身上花的時間多

我想你看景手的時間比看我多太多

失望了

我已經不是個愛計較愛生氣的人

可是今天我真的夠了

童軒的人很賤

憑什麼整個早上花在他們那裡

什麼叫中午打給我

昨天說一下下結果讓我等多久

電話五分鐘是極限

晚安我愛你早點睡潦草結束

我沒有生氣只是怨懟

OK

OK

這樣你覺得這樣OK的話我也只好OK

上一篇:喜歡這裡的感覺。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