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2:13:25米潔

1/22西門。藝伎回憶錄

早上九點多才到陳建宏補習,中午十二點半下課就衝忙的衝下樓去找大蔔。

今天我們約好要去看藝伎回憶錄,在西門絕色。

大蔔是我國中同學,現在是北一的數理資班的。

高材生啊....!!

我們從台北車站一路飆到西門,因為平常他習慣儀隊腳步(他不是儀隊)。

所以我也只好快步跟上他,很快就到電影院。

我們趕在一點十分的場,午餐沒吃就看電影了。

電影長約兩小時半,故事就是再寫第二次世界大戰背景下的藝伎生活。

我不想說內容,所以說感想。= ˇ =

鞏俐所飾演的壞脾氣的藝伎,讓人恨的牙癢癢。

而章子怡所主演的小百合(千代),整個就是美到不行。

楊子瓊所飾的豆葉,感覺是滄桑,沒有藝伎的美感。最多只是穿和服的媽媽桑。

其中演千代的小女孩也是可愛到一個境界,演技也不賴。(沉人不准說我是***)

渡邊謙在眾多演技美女環繞下,就顯的一點都不出色了。

導演把每個鏡頭都拍的很美,很美。

我看電影多少會注意到他的配樂,我覺得他用的不錯。

隨著劇情的起承轉合,音樂也就恰恰好配合的分秒不差。

聽說得奬了是吧= ˇ =

恩...雖然結局有點流於俗套,而其中省略太多劇情而交代不清。

不過就像藝伎給人的感覺,神秘。

說好看嗎?我覺得劇情沒有太大得起伏。

說不好看嗎?我覺得視覺效果到是不錯。

就看個人囉!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