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2:04:12米潔

橘子工房....199蛋糕吃到飽= =

考完試很開心= ˇ =

結束了校刊招標會議後,我跟ㄐ萱小黑就出去玩了!!

我們從小碧潭搭到雙連,陪小黑去馬偕(ㄒ一ㄝˊ)醫院去拿他外婆的藥。

我真的超怕醫院的...超怕。

再等拿藥的同時,我們打電話去今天的目的地(草莓工房&橘子工房擇一)要訂位。

結果草莓居然客滿= =+

超難過的...我們只好去排橘子的候補

我們就慢慢晃到捷運站,搭上捷運去忠孝敦化

東區....哇!!真是高級的地方阿XD

穿著新店校服的三個人馬上衝到橘子工房,果然= =

滿了,肚子超餓的說...我們只好等到3:30

後來我們到了蓋酷去消磨時間。

拍大頭貼果然是消磨時間的好方法,我們拍了一張。

從頭到尾花了一個小時。

整個就是極盡可能的在搞笑,正常的應該很少吧。XD

一個小時消磨掉了...差不多三點半了。

喔~天阿...超餓的。

YA~!有位子耶。

看到外面排滿了人,服務生就喊了ㄐ萱的名字。

"陳英萱小姐三位"

超囂張的,大家看著我們進去。

嘿嘿...ㄐㄐ萱真聰明,剛剛先訂了位。

蛋糕看起來超好吃的耶!!

本來以為我們可以吃很多,媽啊....一個人吃了三塊不到就掛了。

可是真的超好吃耶!!!

後來,我們大家就莫名其妙的都去吃了鹹的食物。

ㄐㄐ萱一直說一定要吃夠本。

所以我跟他都吃了四片蛋糕。

小黑只吃了三片。

不過,最恐怖的是....我們到後來都吃到想吐。

感覺很噁心....超飽的。

一直從三點半待到了四點四十。

三個人又降子走到了捷運站,搭上捷運。

總覺得食物已經淹到了喉嚨....= =

我六點要補習,所以又去了赫哲。

小黑跟ㄐ萱就各自回家了。

到了補習班,看到湘昀的晚餐真的很想吐....XD

媽啊....根本是花199虐待自己吧= =

我們三個人真的很蠢....XD

不過也玩的很累很開心= ˇ =

喔~後來Makoto先生問我之後還會再去嗎?

我想想...應該是不會吧

可是,如果哪天我又想不開....或許。

畢竟這是我第三次去那種地方了。

兩次都是因為同學會阿= =

哈哈....這張照片是ㄐㄐ萱幫我們拍的

是剛開始呢....還沒掛掉XD

有一張三人的合照....不過都很醜

所以沒放...: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