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7 14:27:45歐貝拉

關西六福莊~畢旅我先來

今年寶貝的畢業旅行要到新竹關西六福莊,

剛好,陳老大要去演講,

我,

我就,

我就先去幫寶貝們探探路啦!!

 

關西六福莊號稱是亞洲第一個生態旅館,

就是打開窗就可以看到動物悠遊,

去過的還說:可以聽到犀牛(河馬)打呼??

真的假的??!!

 

去的那個周末,

強烈寒流南下,

在台中不覺得冷,

一到關西,下車,

哇!!風大得不像話,

真 的 好 冷~

趕忙兒進到大廳,

哈!! 愛看偶像劇的捧由有沒有覺得很熟悉??

"真X找麻煩"就是在這裡取景喔!!  

 

栩栩如生的非洲母獅標本就矗立在最醒目的位置,

這標本的製作真是令人讚嘆!!

站在前面,有種快被咬一口的感覺!!

貼心的服務人員還在門口放上兩桶熱茶,

一桶是紅茶、一桶是仙草茶,

 

我選仙草茶,不錯喝!!

 

陳老大準備演講,

我在進房前先出去晃晃!!

一出大廳,

偌大的廣場,

沒幾隻動物,

倒是環尾狐猴超級活潑,

先來幾張特寫!!

 

解說人員說,

太陽出來時,

牠們會將雙手打開,

擁抱陽光~

真想親眼瞧瞧!!

 

天真的冷,

你看,

擠成一團的環尾狐猴!!

躲在屋裡不出來的大烏龜!

 

 

那,

進房瞧瞧好了!!

今天住斑馬館~

 床很舒服,

枕頭好大~

 

動物元素,

大量使用!

"熱帶雨林認證咖啡"

有環保概念喔!!

 

今晚,

有非洲的Fu~ 

闊瀨老叟 2012-04-07 14:52:06

我們家是"真愛找麻煩"的忠實觀眾
不知道這裡開不開放讓人參觀啊

這裡有格友住宿過 評價很高耶

版主回應
呵呵~我對動物的評價很高!! ^___________________^ 2012-04-07 22:30:50